滚动新闻

威奇塔号唯一重巡洋舰威奇塔能否配得上三幻神与金币船

无论是手游打牌还是舔老婆,“幻影三神”这个名词你一定很熟悉。美巡赛分会后不久,随着威奇托的加入,三位幻神终于在战舰世界集结(开始召唤造物主光之神)。

那么威奇托作为这三艘船中唯一的一艘重型巡洋舰,是否配得上幻影三神和金币船的双重身份呢?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历史资料,美军为了节省研制新型重巡洋舰的时间战舰世界副炮隐蔽消防,直接将布鲁克林级轻巡洋舰作为实验舰,将三联装152毫米舰炮换成了三联装203毫米主炮,从而诞生了唯一的一个巫师。塔式重型巡洋舰。

所以,威奇托是典型的“小船载炮”型战舰。这个描述是不是让你觉得很眼熟?是的,彭萨卡拉也是一艘“携带大炮的小船”的重型巡洋舰。虽然她有10门恐怖的203主炮,但同时她也很脆弱,那么威奇托会进入“彭翠”吗?那易碎的”小道呢?

事实并非如此,虽然威奇托本质上是一艘轻巡洋舰的船体,但在游戏中装甲厚度全是由身份决定的。作为一艘美国8阶重型巡洋舰,威奇托的装甲自然改成了27mm,玩380口径的战列舰也没问题。如果不出意外,至少比25mm日巡要强很多。

当然,不要对核心领域抱有任何期望。核心区在美巡赛血统的水线上裸奔的问题这辈子都解决不了,即使重巡航核心区的装甲已经从127毫米增加到152毫米,面对大口径AP先进的战列舰,与其指望自己的防御可靠,还不如靠自己的操作来躲避几发炮弹。

但作为轻巡航和重巡航混合的实验产品,威奇托的特点又该如何体现呢?没错,就是血量!威奇托的血量已经达到了37900,虽然没有巴尔的摩的42200血量那么夸张,但是她还是比同级别的轻巡洋舰克利夫兰要高(卡德的血量是36900)。

在火力方面,威奇托也尽力了。这样一艘小船可以抵挡9 203毫米大炮。光看炮塔的大小,它几乎会填满甲板。与巴尔的摩相比,两者的主炮都是相同的Mk15舰炮战舰世界副炮隐蔽消防,所以无论是装弹、转轮炮还是射程都一样,HE也是2800伤害和14%射速。

威奇托左,巴尔的摩右,几乎一模一样

但是,巴尔的摩的 AP 是 Mk21 型,而威奇托的 AP 是 Mk19 型。主要原因是巴尔的摩使用的AP子弹是超重型子弹,不仅标准伤害高达5000,而且子弹速度也变成了可怜的762m/s。威奇托的 AP 是彭萨科拉号和新奥尔良号等重型巡洋舰常用的 AP 子弹。伤害只有4600,但子弹速度更快853m/s!

这意味着威奇托的打法更倾向于“彭脆”、“玻璃丝”、“鸡腿堡”。打破巡洋舰隐藏的偷袭,可以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快感。

另一方面,作为布鲁克林级船体的体现,威奇托的二次电池是独特的单装127mm二次电池。如果克利夫兰带着亚洲棍子,威奇托带着两个模拟人生(不完全正确,枪装的 127 装载速度慢两倍),但自然不必担心防空,美国 127 With Bofors ,如果航母敢过来,她就回不去了。

在机动性和隐蔽性方面,它也是非常“轻巡洋舰”。最快转舵时间4.8秒接近驱逐舰水平,9.5公里隐蔽极限也能最大程度保证自身安全。

当然,作为PGA巡洋舰,我们也不能忘记雷达。9公里30秒的雷达再加上自身出色的隐蔽性,别说是对驱逐舰的迫害,就连那些蹲在烟雾里的巡洋舰也不得不感慨一下!

这就是被称为“三幻神奥西里斯的天龙”的威奇托。虽然在玩法上,这个幻神还不如永远的OP舰爱大狗,但不得不说,优秀的隐蔽性+美式AP+雷达的组合真的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