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99式主战坦克和96式高射坦克的出现改变了中国装甲部队

之前我们讲过99式主战坦克和96式主战坦克的出现,改变了中国装甲部队“五对车轮”四处奔波的窘境,但99式主战坦克和96式主战坦克在过去,在这两位将军出现之前,它就是中流砥柱。它易于生产,结构简单。它有一个惊人的大口径反坦克炮。面对北方钢铁洪流,坚持不懈,是中国装甲部队的希望。就是“东方斐迪南”——89式120mm自行反坦克炮(PTZ-89)

89式自行反坦克炮是一种应急方案,它的出现是当时装甲部队的救星。其本质是自行火炮底盘有高压反坦克炮,比主战坦克便宜很多。那个时候,拖拉机只要能在中国生产,就可以生产。当北方的钢铁洪流南下时,我们随时准备形成我们的钢铁洪流瑞典lkv-91式自行反坦克炮,并用这种携带巨炮的履带式装甲车抵挡住它。他唯一的优势就是他的火炮,加上可以换来的火控数量,和苏联的T-34/85和SU100颇为相似。

火力:89式自行反坦克炮最初使用50x 120mm高压滑膛炮。 120mm炮是WZ-122-4项目的主炮,已被拆下。枪被激活以保留120枪。研发成果瑞典lkv-91式自行反坦克炮,可发射120I型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可在两公里外击穿460毫米均质钢装甲,1990年代中期,120毫米火炮强度为58倍,辅助武器是一门12.7mm 88式高射机枪。该车首发原型车采用69-II坦克的火控系统,二发原型车采用更先进的激光测距瞄准组合一、双向机械表式简易火控系统。火控系统响应时间短,精度比较高,瞄准具也比较先进齐全,具备夜间作战能力。

瑞典s坦克_3d坦克轰天炮技巧_瑞典lkv-91式自行反坦克炮

机动性:89式自行反坦克炮只有520马力的发动机,对于31吨的车辆来说并不算太强。最高时速为55公里,但其推进系统更先进,易于驾驶。

瑞典s坦克_3d坦克轰天炮技巧_瑞典lkv-91式自行反坦克炮

防护方面:采用WA321运载部位和均质钢装甲炮塔。整车有30mm的均质钢装甲,只能挡住碎片和1门4.5mm机枪。

3d坦克轰天炮技巧_瑞典lkv-91式自行反坦克炮_瑞典s坦克

《装甲战争》游戏截图 2015年,老将退役。他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充满了荣耀。虽然他没有任何记录,但这并不能掩盖他的荣耀。向为共和国做出贡献的先辈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