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总是把中国当做假想敌,中国已经成为军事大国!

正如那句话,最了解你的人往往是你的对手。尽管我国从不主动树敌,但美国始终将中国视为假想敌。

美媒报道称,中国目前拥有1700多架先进战机,其中大部分是先进的四、五代战机,老战机已经批量迭代更换。

特别是中国目前的歼20隐身战机已经部署到王牌部分,形成了强大的作战力量,让中国空军从原来的平面作战部署防御到现在的立体作战体系。

更何况,近期我国央视也正式命名了轰20战略轰炸机,估计正式亮相也不会太远了。而且还有空天飞机试飞成功的消息。在普通机场起降也可以实现往返太空和地球的旅行,比音速快几十倍,不逊色于美国的空天战机。这些空中力量的快速发展,让中国在美国和世界的眼中,逐渐成为了一个军事强国。

那么,中国空军战机的数量其实并没有那么大。与美国和俄罗斯相比,这个数字还是很悬殊的。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军事强国,美国将各种武器装备到了极致,战机总数量已超过全配置规模。1.20000,几乎是很多国家战斗机的总和。

俄罗斯虽然是军事强国,但在继承了苏联的军事遗产后,也进行了现代化的技术升级。例如,著名的 Tu-160 白天鹅轰炸机就进行了航空电子设备升级和武器增强。目前,战斗机总数在3800人左右。

俄罗斯的战斗机总数仍然超过我国。虽然俄罗斯一直因为经济不景气而削减军费,但军火库的库存还是非常充足的。否则,在俄乌冲突爆发这么久之后,它也不会继续使用强大的火力。为了挑战这几十个北约国家,世界其他国家都深知,乌克兰只是美国推到台前的一颗棋子。其综合国力倒退,在激战中不断损失惨重。

美国对对手进行了攻击,并借此机会赚了战争钱。它趁机阻止俄罗斯出口天然气能源。美国以比正常价​​格高十倍的价格向欧盟国家出售自己的天然气。这些国家简直是愚蠢的。痛苦的话。

美国战斗机也有老机型,甚至有些飞机由于设计和建造年限的原因,在一些功能和参数上可能会落后于新机型。

例如,美国幽灵轰炸机和猛禽 F22 都是多年前制造的模型。虽然他们都在努力升级,但与全新的设计理念和战斗力相比,还有一些提升的空间。

但是,美国的战斗机并不完美,也存在设计缺陷和缺陷。比如美国的F35战斗机,因为空气中缺氧等问题,也让很多准备进口飞机的国家感到非常恐慌,导致仓促取消采购计划等等。

1999年美国轰炸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_美国有多少战略轰炸机_美国轰炸南联盟大使馆

但不可否认的是,无论从综合战力还是整体配置数量来看,美国战机依然是世界第一。

尤其是数量上,简直就是恐怖的存在。美国不仅有现役飞机,在著名的飞机墓地里还有数千架战斗机。

但实际上,美国军用停放地点的各类战机不下5000架。重要的发动机和其他部件已被拆除并存放在仓库中,并全部加满油进行维护。

只有外壳露天放置,还进行了防锈等保护措施,只是为了防止战时飞机短缺,而重要的核心部件可以在当时快速组装美国有多少战略轰炸机,数量战机可以快速送到战场使用。

如果算上这些飞机,美国的战斗机总数接近2万架次。这个数字实在是太可怕了。试想一下,一旦这么多战机出巢,那也是一种非常恐怖的战斗力。

但即便如此,也吓不倒中国和俄罗斯,尤其是我国已经拥有强大的东风快车系列和非常强大的反导系统,所以根本不在乎美国战机群的威胁。

俄罗斯也是如此。虽然在常规武器方面不如美国,但拥有一万多枚核弹头。即使俄罗斯的战斗机数量比美国少美国有多少战略轰炸机,它也不怕。就战争威胁而言,吓唬小国还是有用的。

随着我国轰20战略轰炸机研制成功,试飞工作也在有序进行。官方公告应该指日可待。我国的空天战机也研制了小型和大型机型,丝毫不逊色于美国。无人空天战机,这样的中国空军,就算美国的战机数量暂时没有那么多,也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