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突然对全人类来说都是一场灾难,真相惊人!

近来,随着两国关系逐渐紧张,美俄两国甚至提出降低核武器使用标准的声音,让全世界都汗颜。毕竟,从这两个国家的核武器储备来看,一旦爆发核战争,对全人类来说将是一场灾难。事实上,目前所有核大国中,只有中国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中国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在 1960 年代,中国决心发展核武器,以摆脱对手的核讹诈。最后,在苏联的帮助下,我国在最短的时间内研制出核武器,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氢弹的研制。中国一拥有核力量就宣布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首先使用核武器。几十年来中国使用核武器原则,中国使用核武器的原则从未改变,体现了大国担当和包容。而且由于中国很早就停止了核试验活动,西方国家认为中国不敢轻易动用核武器,甚至有人挑衅地称中国的核武器是纸老虎。

中国的核力量很强大

对此,军事专家表示,中国人是爱好和平、坚决反战的积极分子。但这并不意味着中国害怕战争。一旦对手突破底线,使用核武器也是以牺牲为代价的。尽管中国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但在极少数情况下,它仍会毫不犹豫地使用核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尊严。

首先,如果我们的核设施和核武器基地遭到敌人的针对性攻击,就等于敌人开始削弱我们的核力量,发动核反击是必然的选择。

三峡大坝不会挑衅

其次,一旦敌人对我方航母、导弹、核潜艇基地等战略要地发动打击,我方将毫不犹豫地发动核反击。

最后中国使用核武器原则,当三峡大坝、政治经济中心等重大基础设施发动袭击,可能造成严重后果时,我们也会用核武器来应对敌人。

中国保留使用核武器的权利

因此,在保障人民财产安全方面,中国有着绝对不可逾越的底线。任何敢挑衅的对手,都会受到东风导弹的无情惩罚。但如果只是小规模的军事冲突,中国仍将走和平解决的道路,将局势控制在一定范围内,承担维护世界和平的重任。核武器非常危险,只有在中国这样的和平爱好者手中才能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