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迎接超写实在线战舰游戏的开战时刻了吗?(组图)

在险恶的公海上加入实时战斗闪电战有没有海战,指挥你的海军舰艇组成舰队,并在激烈、逼真的炮舰混战中粉碎敌人。

《战舰世界:闪电战》是 Wargaming 开发的一款免费的大型多人在线动作海战手游,继承自屡获殊荣的 PC 游戏《战舰世界》。 World of Warships: Blitz 在一款高度身临其境的快节奏动作游戏中为移动和平板电脑带来了 PC 版的二战海军战略和战役游戏玩法。

如果您喜欢舰船格斗游戏,请加入《战舰世界:闪电战》,与您的海军舰队一起驶向胜利。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立即加入海量战舰的速度与激情的7v7史诗级战斗,一举摧毁敌舰! 《战舰世界:闪电战》是终极战争射击游戏。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战斗,公海还是海湾闪电战有没有海战,真实海战重演,还原历史的真实战舰炮艇在海中等你!

- 驾驶二战的海钢巨兽,从各种类型的战舰、巡洋舰、驱逐舰和航空母舰中进行选择

- 从 90 艘独特的日本、美国、苏联或德国军舰中选择您的制海武器

- 在重现大西洋、太平洋和北冰洋真实地理位置的大型战场上击败敌军

- 从不同的关卡和任务中进行选择,进行各种难度的舰船战斗

- 在导弹、鱼雷和火炮等各种战斗武器之间切换

- 玩单人模式独自挑战任务,或与朋友组队对抗敌人。获取补给、设备、升级和新的海军舰艇

- 获得舰队指挥官的胜利奖励和勋章

真正的免费多人动作策略游戏。没有计时器、能量棒或燃料限制,您可以随心所欲地玩,绝对享受海战。

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随机进行单人战斗、团队战斗、天梯竞赛、战役模式或联合战斗。 World of Warships: Blitz 为玩家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超写实经典海军舰艇战斗,创造令人瞠目结舌且令人惊叹的 3D 动作射击游戏体验。

您准备好在超逼真的在线战舰游戏中战时了吗?现在就带领你的战斗舰队走向胜利和荣耀的通道!

提示:【说明】游戏需要注册账号,注册QQ邮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