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空军利用VR技术训练飞行员可大幅降低训练成本及风险

美国空军使用VR技术训练飞行员可大大降低训练成本和风险

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10月10日发表题为《美国空军将使用虚拟现实技术模拟F-22、F-35和F-15战斗机训练》的文章。美国空军非常有兴趣利用“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技术作为辅助飞行员和其他空军人员培训的工具。AR 和 VR 技术可以帮助大大提高训练速度,同时也降低了传统军事飞行训练的成本——大约每小时 40,000 美元。AR和VR技术可以进一步显着降低培训风险。全文摘录如下:

今年 8 月,美国空军宣布在内利斯空军基地新的“虚拟测试和训练中心”(VTTC)正式落成,未来的联合空战训练将在这里进行。

一旦建成,这个耗资 3800 万美元的中心将允许空军飞行员通过复制与类似国家和其他对手的战斗情况来练习先进的战术。它将为各种战斗机提供训练,包括 F-16 战隼、F-22 猛禽、F-35 闪电 II 和 F-15E 攻击鹰。

虽然空军一直在采用 VR/AR 技术,但尚未完全支持这一概念。但是,由于当前的 Covid-19 大流行,空军领导人可能会被迫全力以赴。

全球数据分析师威廉戴维斯通过电子邮件解释说:“虽然空军和其他联邦机构之前对‘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进行了一些投资,但这些技术的实际应用一直很缓慢。” 有限的。”

戴维斯补充说:“然而,(冠状病毒)大流行加速了技术支出及其用于培训的速度。美国增加国防开支和‘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合同将有助于维持训练计划并推动飞行员训练。”

内利斯空军基地的虚拟测试和训练中心只是空军正在采用的基于 VR 的新项目之一。今年7月提升美国空军非传统战争能力,美国空军推出了“虚拟现实计划训练系统”(VRPT),很可能会改变B-52H“同温层堡垒”飞行员在战斗中的训练方式。虚拟现实程序训练系统的主要优点是可以减少训练指导中的人为失误提升美国空军非传统战争能力,为飞行员提供更便捷的训练渠道,为学员提供即时反馈,减少学员在训练初期养成不良习惯的概率。 .

Global Data的戴维斯指出:“随着AR和VR技术的发展,军队将调整重点,在先进的分布式仿真领域采用灵活的训练方案,结合虚拟仿真。”

“虽然这些合同可以帮助提高战斗机的熟悉度,但它们并不能完全替代指导手册。空军仍然面临维护和战斗训练之间的平衡。”

整个联邦政府必须转向应对 COVID-19 大流行带来的挑战,包括军队。保持飞行员健康是空军的首要任务,但社交距离减缓了飞行员的发展。美国国防战略报告的实施需要大约21000名飞行员,而空军还有10%的飞行员短缺,即2100名飞行员。所有这些新计划都旨在解决这一难题。

AR 和 VR 技术可以帮助大大提高训练速度,同时也降低了传统军事飞行训练的成本——大约每小时 40,000 美元。AR和VR技术可以进一步显着降低培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