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不止游戏第59期:彩虹六号围攻暗空行动的两名干员

欢迎来到不仅仅是游戏第 59 期,我是乔伊。本期是关于彩虹六号围攻-暗天行动的两位干员。

在这次暗空行动中,两名干员分别来自两国的特种部队。

一个来自伦敦警察局下属的特别犯罪行动枪支司令部 - SCO19。另一位操作员来自美国三角洲部队。然后育碧在彩虹小队中创建了一个专业团队,即城市战术反应部队。代号暗。专门用于城市任务中的行动。并且借用了之前一些擅长城市运营的运营商。包括暗天作战的电盾和玛格,还有女鬼班迪阿莱白龙鳞版和萤火虫,从这里可以看出彩虹小队已经从早期的综合任务变成了今天的专业细分。现在有用于城市任务的GSUTR,用于生化核辐射等任务的CBRN,以及由FUZE领导的HRT人质救援队。

那么我们来说说由伦敦警察精英组成的SCO19。英国警察与美国警察不同。他们走亲民路线,不像美国警察有时很霸道。除北爱尔兰等一些敏感地区、重要场所和任务外,日常巡逻的大部分警察都没有配备枪支。是西方国家比较少见的不给普通警察配备枪支的国家。然而,随着暴力犯罪的增加,警察不断被犯罪分子枪杀。这导致了1966年伦敦布雷布鲁克街大屠杀。当三名警察审问一辆汽车时,他们都被车上的歹徒杀死。此后,英国警方的持枪率开始上升。但就像美国警察遇到的问题一样,英国警察经常射杀无辜的人。警方的枪支分配也再次收紧,法律管控更严,规则也更多。因此,大多数英国警察都不愿意装备实弹枪支。只携带非致命武器,如电击枪。那么如果真的遇到高危罪犯呢,也就是1966年布雷布鲁克街大屠杀之后,英国针对这样的事件成立了枪支部门。1986年并入特种作战部,更名为SO19。之后,SO19重组并转移到中央警察局,并改为CO19专业火器司令部。最后在 2012 年,它与专业犯罪行动局 SCD 合并,成为今天的 SC&O19。看起来相当复杂。它'

普通警察遇到一些凶残的枪犯,不可能每次都让SAS帮你解救一些人质,射几个枪犯之类的小东西,人家忙着很多事情,哈利福基地要装修了最近,大锤已经拆墙3天了。因此,SCO19这个属于警察部门的武装力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SCO19毕竟在伦敦运作,他们也是像伦敦一样专门从事城市任务的警察部队。绰号 SO19、CO19 蓝色贝雷帽,但大多戴着蓝黑色棒球帽和战术头盔。

SCO19的选拔成员,首先要具备武警授权的AFO资格。然后,服役两年后,他接受了为期 18 周的培训考核,成为持枪的职业 SFO。此时,您有资格加入SCO19,也可以通过更多的培训和考核,成为CT-SFO,专业反恐武警官兵,然后加入SCO19的专业反恐团队。目前,SCO19有7个CT-SFO团队。他们在应对伦敦多起恐怖袭击事件、保卫奥运会等重大赛事方面发挥了突出的作用。比如2017年针对伦敦威斯敏斯特桥的车祸恐怖袭击事件。在这起事件中,一名没有持枪的普通警察被袭击者持刀杀死。

英国跟随美国在中东陷入混乱后,英国成为恐怖袭击的高危目标,SCO19成为保护伦敦安全的坚实盾牌。

三国志9威力加强mod版_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 威压_三角洲特种部队7 威力加强版

这是一个有趣的观点。英国警方拥有专业的武装反应车ARV,即数名警察驾驶武装反应车在伦敦周边巡逻,接到任务后能尽快赶到现场。视情况而定,寻求支持。说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曾经在英国统治下的香港警察冲锋队和飞虎队系统有些相似。

不过ARV属于SCO19,而冲锋队EU和飞虎队SDU是两个单位。

同时,香港和英国警察更具标志性的元素是巴顿宝格纹。

大陆等偶尔使用。巴腾宝格子源自巴腾宝蛋糕的图案。它具有醒目和高度识别的特点。不同的配色方案用于区分不同的特种服务车辆。这时候有观众说,哦,英国警察制服的特点就是这件Battenbau格子呢。不不不,事实上,英国的警察制服是 Sillito 格纹,比 Battenberg 格纹早 60 年问世。

Sillito 格子图案是世界各地警察部门广泛使用的元素,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和其他国家的警察都在使用。两者的区别在于,Battenbau格子很大,通常用反光材料,而Cilito格子小而密,形状比较方正。

这次的英国运营商是CLASH,意思是冲突,碰撞。非常符合她的过去和现在。作为一个饱受种族歧视之苦的黑人女性,她带领社区成员与歧视者作斗争,直到她在冲突中失去了一位朋友。之后,他选择通过官方渠道解决,被警方录用后加入警队。从暴徒变成暴徒。结合她早期的暴乱经验,她可以更好地应对暴徒。她成绩斐然,很快成为警察部队反冲突活动的专家。最后,他被彩虹小队招募。

三国志9威力加强mod版_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 威压_三角洲特种部队7 威力加强版

她的技能是持有CCE防弹电击盾。彩虹小队的每个人现在都很好。一旦有新人加入,她的设备就会由几个团队的技术部门处理以帮助她。它只有一点点透明防弹材料,是MIRA做的,有点遥控触电的是TWITCH。大盾还给了他全身伸缩盾的原型。所以,这个电击盾是他们三人共同为她研发的。

你真的要问有没有这样的电击盾?是的,这东西不难做,只要在屏蔽罩上贴一个线圈,放电即可。但是,真正的触电防护罩只能靠近接触触电,主要是用来防止暴徒近距离接触。无需在游戏中安装泰瑟枪,几米后即可充电。

电盾用得好,可以在一些关键路口有效地阻隔攻击者的路线,打乱他们的进攻节奏。电盾在游戏中有着极好的防护,首先是防弹,还可以有效抵挡阔剑和手榴弹。不过,由于这面盾牌是聚碳酸酯制成的,材质比大盾牌要轻,所以如果被敌人近距离攻击,ZOFIA的震荡雷电会导致盾牌倾斜而被敌人击杀。所以跟敌人保持距离,撤退加电,不要以为带着全身护盾就可以为所欲为,甚至跑到外面去浪。

玩CLASH要明白一个道理,攻击者其实怕的不是你,而是你的队友。因为不能盾,所以不能用盾射击,甚至不能用盾做跳跃动作。电击每秒只有3HP,连小车也充不上电。最多就是减慢敌人的速度,很少直接电死人。所以不要让你的队友落后。任由防暴警察任由暴徒围攻。利用你的盾牌优势帮助队友报分,同时根据情况配合队友使用电击减速敌人,让队友辅助击杀正确的方式。

除非你有合适的时机,否则不要轻易放下你的盾牌。这里给大家一个小技巧。在一些窗户上拿着盾牌站立,等待攻击者击中你的盾牌。打几下后,对手发现对你无能为力,放松警惕。然后在他下次出现时给他一个惊喜。

在这里,我们谈论来自运营商的第二个单位,美国陆军三角洲特种部队。提到三角洲,很多观众第一次知道这个单位来自三角洲特种部队游戏。从1998年到2009年,这款游戏甚至成为很多玩家第一次接触FPS类型的经典。我们经常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中看到它。

三角洲部队和海豹六队一样,是第一梯队的一部分。这意味着最强大的特种部队之一。

“Delta Force”最早是由Delta之父Charles Beckowitz在回忆录《The Rise of Delta》中的“Delta force”翻译而来,但实际上是因为陆军特种部队已经有了ODA(类)、ODB(行),ODC(连接),所以它恰好是“Delta”向下,所以它翻译成delta。

因此,Delta这个名字并不是传言说一些创始人在越南的三角洲地区遭受了损失,他们记住了这个名字等等。只是D的无线电字母阅读恰到好处。

三角洲成立之初并不顺利。海军已经有海豹突击队,陆军正在与三角洲和另一支“蓝光”部队以及游骑兵精锐连队展开竞争。当时预算不大,台达的出色表现,再加上政治运作,最终击败了另外两支队伍,成为发展的幸运。

然而,美国国防部不承认“三角洲焦点”一词。Delta被称为美国陆军特种部队的1st SFOD-D(1st Special Forces Operational Detachment-Delta),内部熟悉的人简称为Combat Applications Group(CAG),但他们本身我很喜欢称自己为“单位”。

(军用代号中D换成Delta,Delta(Δ)表示delta,所以称为delta force)

早些年,Delta成立的时候,也是在SAS的指导下。当时只有三个ABC团队。现在有传言已经扩展到EF团队,数量接近1000人。(但是,四分之三是后勤保障人员。)成员主要从绿色贝雷帽和游骑兵中挑选出来作为第一梯队。Delta的选拔至今还没有完善,只知道它的选拔相当严格,往往一年之内都没人能通过。

早些年,达美参与了鹰爪行动、阿基尔劳伦事件等行动,通常都以失败告终。他们参与了许多著名的行动,包括在索马里击落黑鹰,失败的因素也不能完全归咎于他们。原因有很多,比如后勤指挥政治。但大家都留下了三角洲战绩平平、能力差的刻板印象,甚至说他们永远是伴娘。

事实上,台达自1978年成立以来的三十余年里,参与了大大小小的各种任务。达美战绩非常好,1981年成功化解曼谷劫机事件,1989年在巴拿马解救政治犯,是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的核心力量。海豹杀死了本拉登,而萨达姆则由德尔塔干掉。也就是说,台达越来越强,战绩极其优秀。美军的特种作战理念已经开始成熟。自反恐战争爆发以来,台达饱受中东等地战火的煎熬。无论是执行全球任务的能力,丰富的战斗经验都已经无愧于第一梯队的顶尖位置。

受早年因后勤等因素导致任务失败的影响,如今的台达拥有极其强大的后勤保障部门。包括世界各地的医疗单位、情报部门,以及他们自己拥有数十架直升机的中队。

现在的Delta,就像他们的LOGO一样,成为了对抗极端势力和特种军事行动的利刃。

有点意思的是,前面说了,SAS作为特种部队的鼻祖,带出了Delta等很多知名特种部队。三角洲发展后,带来了韩国的707特种部队和波兰的GROM。

这次来自 Delta 的操作员被称为 MAVERICK。

MAVERICK的意思是特立独行,类似于他通常的性格行为。为什么他的偶像是一匹马来自美国塞缪尔特立独行的故事,一个有钱有地的德克萨斯牛仔三角洲特种部队7 威力加强版,一个人借钱偿还他的 400 头牛以还清债务。接受后,他把奶牛扔到他的农场,让它们自生自灭。结果,牛越来越长,去了其他农场。那时候,新生的动物都要盖章,以区分属于谁,所以大家都让他盖章。

小牛很懒,什么都不想做,所以我告诉大家,既然你们都是烙印的,那没有烙印的就是我的。

就这样,Maverick就成了特立独行的意思。而马图标来自这个故事中的德州牛仔,牛仔和马是密不可分的元素。NBA的达拉斯小牛队之前也被称为达拉斯小牛队,LOGO上的马就是这样来的。

游戏中的背景显示,智商非常高的马哥在参军后学习了大理。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从事情报工作。他的履历显示,他先是加入了美国陆军,然后是绿色贝雷帽,并被三角洲选中,活跃于阿富汗的地下情报网络。

玛戈在调查一起失踪记者案件时与达美失去了两年的联系。这两年他在做什么?万一被抓到了,做这件事就是舔血,总会有失手的时候。

三国志9威力加强mod版_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 威压_三角洲特种部队7 威力加强版

根据游戏中的信息,我们可以推断出他在被囚禁时,可能已经花费了近两年的时间来收集材料并制作了一个小型火焰装置。在任何人准备打开牢房之前,他在离开前偷偷带走了重要信息。

马哥的着装看起来很奇怪,因为美国特种部队和一些特工为了融入当地环境,会伪装和打扮他们的服装。他戴的帽子是Pakol,这是阿富汗最常见的毛茸茸的平顶帽子。

他手臂上的纹身可以在CG动画中看到,我找了一个普什图语翻译。意思是,在他的手臂上纹着阿富汗的地图纹身,标出了首都喀布尔、第二大城市坎大哈和拉斯卡尔加的城市所在地楠格哈尔。

Marco的本事就是随身携带自己的DIY燃烧器“SURI”。“SURI”一词在波斯语中意为红色。

可用于摧毁敌人的防弹盾牌、防弹相机、铁丝网、邪眼、木板等道具。最大的特点是可以烧穿加固墙形成射门射门射门。而且声音太小了,连防守者背后的一个洞都很难察觉。或者花更多的燃料可以直接打开一个可接近的孔。他的出现让进攻的方式更加犀利,而给防守者带来极大安全感的加固墙,现在已经是致命的元素了。不过,“SURI”的缺点是太没用了,喷几下就会消失。为什么“SURI”根本不耐用?那是因为当年马某被捕后,用一些很零散的材料,做了一个简单的“SURI” 并逃到了天堂。后来热心的Thermite想帮助他改进“SURI”。其他的都改了,只是这个气瓶没有改。马哥觉得当年的《SURI》帮他重获自由。虽然不耐用三角洲特种部队7 威力加强版,但意义重大,所以气瓶一直沿用至今。

“SURI”作为物理攻击手段,可以无视BANDIT的通电墙和MUTE的电子干扰器。同时,顶板和天花板的开启可以无声无息地进行,让防守者难以察觉上方的威胁。“SURI”虽然不能烧黑镜。但这里有一个小技巧给你。安装在墙上的黑色镜子的动画是用4个铆钉将它固定在墙上。也就是说,马哥只要把固定的4个铆钉煮沸,黑镜就会直接崩塌。另一种方法是直接蹲在黑镜下,斜向上燃烧气瓶,这样可以破坏黑镜的气瓶,使窗户掉落。但是很容易被黑镜后面的人给打死。

让我在这里谈谈 Marco 的 AR-15.50。这把枪比较特别,充分利用了AR步枪的模块化。

用大口径 Oberwulf .50 口径子弹替换步枪,而不会显着改变枪的结构。特点是将5.56口径弹头替换为Oberwulf .50弹头,弹壳底部与5.56子弹相同。而且这颗子弹还兼容普通的AR弹匣。也就是说,利用模块化的自由度,将普通的AR15步枪改成发射大口径子弹的步枪,主要是对付一些载具和碉堡目标。然后座力也很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