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铁皮陆战队》登陆iOS平台付费下载制售价150新台币

2015年底,《王国保卫战》开发商Ironhide Games正式发布了新作《Iron Marines》。由于当时只披露了一张原画,因此该作品的后续内容一直备受玩家关注,而经过一年多的等待,这款新手游如今已正式登陆iOS平台. 游戏采用付费下载系统,售价15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3元,玩家可前往下载体验。(相关链接:Kingdom Defense开发者新作即将上线。现场探索)

铁皮陆战队最新消息_最新娱乐消息_最新台风消息

据悉,《Tin Marines》是一款全新的即时战略游戏。与《KingdomRush》的奇幻世界不同,这部《Tin Marines》采用了科幻风格,采用了非常亮眼的配色方案。在游戏中,玩家将探索未知星球,指挥士兵和机甲,挑战强大的外星生物。游戏目前有九位英雄可供选择,从全副武装的海军陆战队到沉默的隐形狙击精英;从势不可挡的机甲到精神控制的力量法师铁皮陆战队最新消息,每个英雄都有独特的技能铁皮陆战队最新消息,玩家需要通过积累战斗经验来获得成长值来提升英雄技能水平。

最新娱乐消息_铁皮陆战队最新消息_最新台风消息

此外,在《Tin Marine Corps》中,玩家必须带领自己的团队在跨越两个世界的 14 个任务中英勇作战。除了拯救平民、打败外星生物,还有各种目标等着玩家。征服。同时,喜欢挑战不同成就的玩家也可以在《铁皮海军陆战队》中挑战超过50个成就,无论是休闲玩家还是认真的玩家都能在《铁皮海军陆战队》中找到乐趣。

国服方面,近日国内某游戏开发商宣布获得安卓版《铁皮海军陆战队》在中国的代理权,官方中文名称也已正式定为《铁皮海军陆战队》。国服安卓版尚未上线。

>>点击此处进入App Store下载页面

铁皮陆战队最新消息_最新娱乐消息_最新台风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