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枪击事件频繁发生,74岁越南老兵凭一己打伤7名警察

枪支是普通人可以接触到的对人体危害最大的武器。但是,根据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法律,普通平民是被禁止使用枪支的。我们的国家就是其中之一。但是,一些国家没有关于枪支的相关法律法规。只要达到法定年龄,就可以拥有持枪执照的枪支,比如美国。美国是一个不禁枪的国家,他们国家的枪店比普通的便利店还要多。也正因为如此,美国的枪击事件频频发生。在美国发生的所有枪击事件中,有一名74岁的越南老兵独自打伤7名警察,最后派出装甲车将他击落。在他的家中甚至发现了129支枪。

元素世界装甲战争_全球通史:战争车轮_越南战争装甲车轮式

74岁的越战老兵弗雷德里克·霍普金斯曾参加过越南战争,众所周知,越南战争以美国战败告终。因为战争失败,回国后,这些老兵的待遇并不是很好。很多人觉得战争的失败是因为自己的无能,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战争的失败已经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心理压力。加上回国后的一些遭遇,一些退伍军人变得越来越孤僻,甚至出现严重的创伤后应激障碍。这让他们可以远离人群,每天都活在自己的记忆中。也许他们最大的消遣是摆弄枪支。弗雷德里克·霍普金斯(Frederick Hopkins)是一名患有这种精神疾病的越战老兵。

全球通史:战争车轮_越南战争装甲车轮式_元素世界装甲战争

弗雷德里克·霍普金斯(Frederick Hopkins)向警察开枪是因为他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被警察带走。当时,美国发生了一起猥亵儿童事件。警方挨家挨户调查,试图找到嫌疑人。人家搜查的时候,老爷子心里想,这些警察是要抓他儿子的,不同意就直接开枪打死警察,而且这些警察不是越战老兵的对手。全部。双方交火过程中,有7名警察被他打死打伤,最终警方出动装甲车将他击倒。随后,警方搜查了他的住所,从家里发现了129支枪,足以装备一家公司。

元素世界装甲战争_全球通史:战争车轮_越南战争装甲车轮式

不管目的是什么,向人开枪都是违法的,更何况越南老兵还向警察开枪,妨碍了警方的正常执法,最终法院判了老人的刑。其实,老人的结局也并非完全是自找的,因为美国对越战老兵的待遇实在是太不公平了。不仅他们被排除在军队之外,就连退役后的亲友也无法理解,政府部门也没有出来给他们一个交代,澄清事情的真相,这让很多越南老兵都被不愿住在城市,远离人群。当有孩子不嫌弃他们,愿意一起生活的时候,他们就把大部分的精神寄托都放在了孩子身上。在这种情况下,警察会把他的孩子带走,这会给他带来很大的伤害。精神上的刺激,最后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

全球通史:战争车轮_元素世界装甲战争_越南战争装甲车轮式

不过,从这起案件的发生,我们也能发现美国枪支管理上的一些漏洞。因为美国是一个不禁枪的国家,几乎每个人平均拥有一支枪,有的人拥有2-3支甚至更多。他们对枪支的管理非常松懈,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拥有枪支,而且没有专门的法律或部门限制枪支,因此导致枪击事件频发。

今年以来,美国发生了多起枪击事件。最令人心痛的是高中枪击事件。一个年近 16 岁的高中生,手持步枪,向同学开枪,最后向自己开枪。如今,因为枪支管制不严,美国的社会动荡不安,很多美国人甚至晚上都不敢出门越南战争装甲车轮式,因为不敢回搜狐越南战争装甲车轮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