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魔兽世界:达纳苏斯竟然没有武器大师会用猎枪

一个朋友从很远的暴风城寄给我一把霰弹枪,一把绿色品质的霰弹枪,没有附加属性。但是在看到我从多拉纳尔开始就一直在使用猎弓,以及可怕的伤害之后,我决定使用那把猎枪。

但是达纳苏斯没有可以使用霰弹枪的武器大师。如果我想更换这把武器,我必须去遥远而寒冷的铁炉堡,在那里找到矮人魔兽世界任务大批守卫怎么上船,学习如何使用霰弹枪。我要放下我的箭袋,系上弹药带,从零开始熟悉这把武器!我看了看15级的属性,以及黑海岸剩下的几个20级打不过的任务,所以决定动身前往铁炉堡。

首先魔兽世界任务大批守卫怎么上船,我要从奥伯丁坐船到米奈希尔港,在奥伯丁找到不少冒险者伙伴。当我穿越无尽之海到达米奈希尔山时,我惊呆了。小码头上挤满了冒险者,包括正在回家的矮人、人类和精灵。他们在码头上蹦蹦跳跳。当船停下来时,他们争先恐后地跳上船。我突然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心中默默想着,再见,泰达希尔。

~~~~~~~~~~~~~~~~~~~~~~ 新世界的分界线!~~~~~~~~~~~~~~~~~~~~~~~~~~~~~~~~~

朋友:霰弹枪,你想要吗?

我:没有属性,没有

朋友:我们一起来随机副本吧

我:好的

我拿起霰弹枪,更换,完成。

黑海岸此时空无一人,米奈希尔港此时空无一人。. .

~~~~~~~~~~~~~~~~~~~~~~~~~~~~~~~~~~~~~~~~~~~~~~~~~~~~~~~~~~~~~~~~~~~~~~ ~~~~~~~~~~~~~~~~~~~~~~~~~~~~~~~~~~~~~~~~~~~~~~~~~~~~~~~~~~~~~~~~~~~~~~ ~~~~~~~~~~~~~~~~~~~~~~~~~~~~~~~~~~~~~~~~~~~~~~~~~~~~~~~~~~~~~~~~~~~~~~~~~~~~~~~~~~~~

每个人都认为越方便越好玩,但这些会毁了世界。虽然还可以是游戏,但已经不是冒险家的世界了。许多地图像用过的卫生纸一样被扔掉。所有人很快就满级了,全都挤在一张地图上。虽然怀旧服的普及肯定会过去,但我还是想看到大家跳上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