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智库:2020年美国军事实力指标美国空军差的凄惨评价

为应对崛起的中国空军和海军航空兵,美国空军必须加强相应的训练。但在这方面,他们却得到了惨淡的评价。

据美国《空军》杂志报道,美国知名智库传统基金会近日公布了2020年美军实力指标,美国空军被视为对抗中国的关键力量。但在这种实力衡量标准中,美国空军只获得了倒数第二的惨淡评级。这是什么原因?在2020年美军实力指数中,这个评价分为几个档次和等级。他们非常虚弱,几乎没有,而且非常强壮。美国传统基金会将美国空军的战斗力评为中等勉强,但其战备和整体评价均偏弱,勉强与弱势相结合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那么原因是什么,美国空军不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空军吗?为什么给他一个弱评价,或者勉强评价,主要是飞行员的平均飞行时数太小,而且老飞机,良机率太低,从而影响他的出动率和作战能力。当然他们认为第五代战机的投入也是不够的,也就是说他对F-35 F-22这些隐身战机的生产和改进投入不足,这也影响了它的战斗力。

那么这种软弱勉强的评价是怎么来的呢?有数据证明,2020年美国空军的飞行员,其出动率只有1.每周5次提升美国空军非传统战争能力,也就是每周3次。飞行时间平均每年只有 131 小时,远低于其正常的基线活跃率。那么标准底线是什么?你每周至少要飞3次,年平均飞行小时200小时,所以现在他宣布,1.每周5次,每年131小时的飞行小时,创历史新低. 那么这个创纪录的低点影响是深远的提升美国空军非传统战争能力,因为飞行员的训练时间减少了,训练水平也会相应下降。恐怕要好几年才能弥补。

那你为什么这么说呢?一般来说,飞行员在战斗机上飞行的时间与他的训练水平和作战能力密切相关。如果您的年平均飞行时数少于 100 小时。那么这些飞行员​​就只能保持正常的起降训练,以及相应的操作记录,否则时间太长,上飞机后会忘记很多操作。会带来相应的危险。一旦操作错误,就有可能引发事故。所以,100小时以下,只是为了维持你的基本驾驶技术。

增强五种意识 提升五种能力_提升美国空军非传统战争能力_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体会

所以过去美军飞行员的平均飞行时长是200小时左右。有高强度的战术训练和相应的练习,让您每年飞行 200 小时。这个数字在世界各国空军中应该说是比较高的。那么如果在中间,就意味着你可以保持你的驾驶训练,与一般的战术训练竞争。至少你一年要飞行150小时左右,才能保持相对较好的水平。现在美国空军飞行员年平均飞行小时数仅为131小时,低于150小时。这可能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更何况它仍然是一个平均数字。

由于目前搭载的F-16、F-15等战机,属于第三代机,技术比较成熟,年平均飞行时间比较长,因为它的故障概率较大是比较低的,所以开三代机的飞行员,他的年平均飞行时间可能在200小时左右,有的时候甚至会多一点。不过,并不是这些三代机的飞行员,而是四代机隐身战机的飞行员,比如F-35战机F-22战机,这是刚刚诞生的新型战机被生产出来。工厂。那么按照浴缸曲线的这个规律,早期厂机的故障率肯定会很高。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磨合,

提升美国空军非传统战争能力_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体会_增强五种意识 提升五种能力

所以现在F-35只是处于浴缸曲线的上端,故障率高必然影响其出勤率,而F-22这种重型隐身战机的问题可能更严重。由于其产量非常低且使用寿命更长,它可能处于浴缸曲线的另一个高端。美国空军现在拥有 186 架 F-22,其中 28 架用于训练,16 架用于测试新设备。那么只有100多个用于日常战备任务,甚至是战斗任务。

增强五种意识 提升五种能力_提升美国空军非传统战争能力_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体会

但是这100多架现役F-22隐身战机的完整率很低,只有52%,这意味着在这100多架F-22中,能够随时投入战斗的F-22只有74架,而其他人要么处于维修状态,要么处于故障排除状态,无法起飞执行作战任务。

因此,就目前美国空军的训练水平而言,确实处于低谷期。相关智库给他的评价比较低,应该说是比较客观和准确的。至于美国空军将如何解决,其完整率和出动率低的问题,恐怕美国空军不得不采取其他措施来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