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英国为何不好好地待在欧盟要执意离开欧洲大家庭?

众所周知无敌舰队之战是英国与哪国的战争,英国于去年底开始了脱欧进程。让人不解的是,作为一个欧洲国家,为什么英国不好好留在欧盟,却坚持要离开欧洲大家庭?从历史根源来看,我们似乎能够看到英国与欧洲其他国家关系的蛛丝马迹。如果你弄清楚了这一点,你会发现英国在欧洲是一个不受欢迎的国家,因为它一直在与许多国家交战。

16世纪,西班牙是海上霸主。那时的西班牙还被称为日不落帝国,其殖民地遍布几大洲。当西班牙占领美洲时,巨额财富涌入西班牙。这时,英国趁着海上的火力,继续掠夺西班牙船只。最终,西方和英格兰之间爆发了战争。1588年,西班牙无敌舰队被英国打败,从此一落千丈,沦为二流国家。

无敌舰队之战是英国与哪国的战争_舰队大作战无敌版_太空舰队银河战争 破解

西班牙的陷落并没有让英国获得海上霸权,而是开启了荷兰统治的时代。荷兰的实力不亚于西班牙无敌舰队之战是英国与哪国的战争,素有海上马车夫之称。彼时,荷兰人控制着世界贸易的半壁江山,在世界各地的重要地方都有荷兰人的贸易点。由于西班牙的失败,英国人逐渐膨胀。从1652年到1784年,两国进行了四次大战,荷兰最终被英国人打败,沦为二流。

舰队大作战无敌版_无敌舰队之战是英国与哪国的战争_太空舰队银河战争 破解

英国和法国在历史上也打过很多仗。1337年至1453年的百年战争占据了世界上最长的战争记录。这场战争的原因错综复杂。1754年至1763年,两国加西班牙再次展开海上贸易竞争。影响欧洲主要大国的战争使法国损失了许多殖民地。拿破仑时代,英国多次组织反法同盟,最终在英国的领导下打败了拿破仑。过去几百年的恩怨,是不容易忘记的。

我们即将与德国谈论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二战前,英国仍然拥有一个日不落帝国的首都。殖民地相继独立,最终只剩下英国本土,成为美国的追随者。

舰队大作战无敌版_太空舰队银河战争 破解_无敌舰队之战是英国与哪国的战争

爱尔兰与英国的恩怨更久,这一点不言而喻。

历史不是孤立的。尽管北约允许英国和其他国家坐在圆桌旁谈笑风生,但过去的战争并不会因此而消失。英国和欧洲大陆一直是相互隔开的,就像英吉利海峡在地理上一样,无法形成一个整体。也许英国在本质上并不是很合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