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AK-12连发速度600rpm但三发点射速度是1000

世界十大军事强国的主战步枪,作为“资深军迷”,你知道多少?

美国M4卡宾枪:由美国柯尔特公司设计,以射速快、精度高、平衡性好、可靠性高而广受好评。它已成为美军中装备最齐全的单兵武器之一,未来仍将长期服役于美军。M4在80多个国家使用,包括以色列、伊拉克、阿富汗、菲律宾和法国!

俄罗斯AK-12突击步枪:口径包括5.45mm、5.56mm、7.62mm和一个秘密口径,容量为60发。这把枪最大的亮点是除了单发和连发之外,射击模式还增加了3发连发功能。更奇特的是AK-12的连发速度为600rpm,而三发连发速度为1000rpm。不知道设计师是怎么做到的!

中国95式自动步枪:从一开始就褒贬不一。该枪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大规模集结部队的第一支小口径自动步枪。它是5.8mm枪族的一部分,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制式步枪之一。无支撑结构,稳定性好;精度高,枪身短,平衡性好。虽然争议不少,但这把枪未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们拭目以待。

印度Insas自动步枪:该枪是印度小型武器厂生产的标准武器中国89式突击步枪,但该枪存在一系列重大缺陷和可靠性差,一直被一线官兵诟病。这导致印度大量购买其他国家的产品,如俄罗斯的AK系列、以色列的TAR-21、比利时的F2000、瑞士的SG-551等。

法国法玛斯自动步枪:跟随法军参加海湾战争,性能卓越,百米精度高!采用无支撑结构,无论是短程突发冲突还是中远距离爆发,都具有出色的性能。除法军外,加蓬、吉布提、黎巴嫩、塞内加尔、阿联酋等国军队也有装备。

英国L85A1自动步枪:由英国恩菲尔德公司研制,具有步枪精确瞄准射击的特点,又具有冲锋枪的凶猛火力。这把枪也很有名。它成名的原因和印度差不多,就是性能很差,经常卡死!由于严重的故障率和质量问题,一度成为笑柄!

韩国K2突击步枪:是大宇集团生产的气动自动步枪。该枪可以发射美国 M193 5.56mm 子弹和比利时 SS1095.56mm 子弹。不仅装备韩国陆军,还大量出口。K2还有一些缺点还没有克服,比如散热性能差、经常卡顿、无法锁定等。

日本89式突击步枪:该枪以美国AR-18步枪为基础,吸收了美国小口径步枪的优点,结合日本实际需要而设计。该枪有两种形式,一种带有可折叠的管状铝合金枪托和塑料枪托底座中国89式突击步枪,另一种带有固定的塑料枪托。目前装备日本自卫队。

土耳其MPT-76突击步枪:“MPT”意为“国家步兵步枪”,以德国HK416为基础,但在外观上有一些变化。用我们的话说,就是“山寨”。

德国G36突击步枪:该枪是德国黑克勒-科赫集团推出的第三代现代突击步枪。采用自动导气方式,枪机旋转锁定机构,可折叠枪托。全枪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左右手射手均可使用。西班牙、挪威、英国等国家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