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赛尔号精灵怎么死亡,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死亡”?

赛尔精灵是怎么死的,算不算真正意义上的“死”?

在赛尔的历史上,战死牺牲的精灵太多了,可以说我们都见过各种各样的死法。但是,复活的方式也不同。让我先告诉你精灵是如何复活的。

1.策划直接复活战争之风新纪元复活十字架,Micoin重生计划

Purcell 上最早的精灵祭祀也是从 Zakes 开始的。赫鲁卡城的“羽雪”,可以让被牺牲的阿朵拉重生。当然,之前的剧情并不是针对所有人,但换个角度来看,我们都是长辈。如果没有米币,不是每个人都能拯救阿多拉。

但是阿朵拉,有米币的加持,可以复活!而如果后期设定足够,一波Hluka City的怀旧推进,Adora肯定会出现在我们面前,依旧会继承当初的方式——购买。

2.精灵助力复活,索伦森重生暗战联盟

黑暗战盟牺牲生命唤醒了索伦森,在魔王成功诞生后,黑暗战盟陆续复活。

而且玛法里奥没有复活麦迪文兄弟的能力,这对于一个体面的精灵来说有点恶意。反过来想,玛法里奥应该在一万年前就失去了性命,但它以麦迪文兄弟为跳板,最后两兄弟为他而死。这样想,玛法里奥真的是个好人吗?

自制十字绣绣架图解_公路车破风架和爬坡架_战争之风新纪元复活十字架

暗战联盟的复活也比较简单。索伦森一开始似乎并没有花太多力气将其复活。现在想想,如果索伦森早就掌握了这项“核心技术”,那相当于拥有了一个亡灵大队。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否则索伦森勋章之战也不会被粉碎。

3.朱雀从灰烬中重生克洛伊

克洛伊与天邪龙王交手战争之风新纪元复活十字架,在余烬之战之下,克洛伊只剩下了半条命。

毕竟,“命火”可以理解为“命”。战死就是在现在的状态下被杀,烧尽自己的生命就是结束自己的生命。当一个80岁的老人站在你面前时,你还指望这个精灵有生命吗?

所以,“凤凰涅槃”的意思几乎是“重生”,在原来的基础上“重生”,重生起码不会受苦,但涅槃会燃烧,经历痛苦。和后来星灵王的改造一样,小马让它免于丧失行动能力,但在被注入圣灵之力后,它也失去了纯次元精灵的资格。

4.天邪龙王复活

“天”复活天邪时,到处收集灵魂碎片,然后在大黑暗的后方首次亮相。

自制十字绣绣架图解_公路车破风架和爬坡架_战争之风新纪元复活十字架

只能说,我们目前对大黑暗知之甚少,而以黑天组织的剧情实力,在某些方面,比精灵王还要强大。毕竟奉天五王+五位新传承王都勉强能与他抗衡。打了个平手。

所以,玄天组织肯定有秘术,而这秘术是高级秘术。副作用一定很小,天邪又喊了一句“没有精灵能杀我”,在后面的剧情中真的掉线了。

5.五王奉天·王者秘法

2016年,王者联盟VS大黑暗之战,战力悬殊,让较早的黑天组织强大得离谱。就算是荣耀这样的“电之祖”,也知道拯救卡修斯是无望的。如果不是剧情杀戮,战连想要与曾经需要一群人一刀毙命的敌人战斗是不现实的。

于是,五位始祖精灵王,在祭天之后,给战神联盟充能,让他们有能力暂时对抗大黑暗。但后来我们也看到,奉天的效果,对他们来说,不过是又一招而已。如果黑天再出手,没有小马和年费守护者的帮助,战盟可能会面临全军覆没。

而奉天之后的那些精灵王又是通过秘法复活的。而且,复活后的“原始精灵王”现在活的越来越多,尤其是接受并获得圣光之力的精灵王,实力迅速提升。这说明各有各的招数,精灵王和铸魂塔都不是吃素的,而且灵魂塔中的一些精灵一直在研究“不死之术”,两者又重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