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先说结论:核弹发射以后能不能拦截?能。能

先从结论说起:核弹发射后能被拦截吗?能够。核弹发射后拦截好不好?非常困难。核弹发射后,被攻击国会拦截吗?会议。对付核导弹最好的办法就是先干掉对方的发射台。战略弹道核导弹的特点及思维误区

战略弹道核导弹一般不使用,相关拦截报道也很少,也没有哪个国家声称能够拦截这种导弹,所以大家都有一个误区,就是核弹发射后就不能拦截。

战略武器的定位是一种非迫不得已才使用的武器,一旦使用就可以发挥决定性作用。而要达到这种效果,就必须要求武器需要对地方造成难以承受的后果。

战略武器的威胁总是大于发射前的威胁。就像你拿枪指着敌人中国有能力拦截核导弹吗,总是在你出手之前,威胁最大,敌人不敢动;

对防御方而言,战略核​​导弹发射后很难被成功拦截。能不能成功,只能交给上帝了。因此,仅仅依靠反导系统进行防御是不可能防御的,进攻是最好的防御。通过首先炸毁导弹基地,您可以消除威胁并将灾难留给对方。

这里还有另一个战略问题。如果我有能力防御这种导弹,如果我不能万无一失,只有傻瓜才会推广它。就算能万无一失,关键时刻偷偷偷袭敌人不好吗!

战略核导弹的设计理念,能拦截吗?

范围很远。能够打击敌人的家园,敌人的后方。这就是为什么通用战略核导弹在大气层外飞行,以及它们使用弹道学进行攻击的原因。(详情请参阅相关资料)

但是轨迹可以通过观察和计算来预测。既然可以预测,就可以拦截。但是如果要拦截,就很难了。核导弹最后速度很快,为了用反导导弹拦截,技术上很难跟踪目标;在发射初期很难在其他国家拦截它们。

快点。唯快不破。只要速度够快,雷达跟不上,计算机的运算速度跟得上,拦截器跟不上,甚至反应时间都不够。因此,各国的弹道导弹都在提高导弹重返大气层后的速度,进而向高超音速方向发展。

穿透能力强。如果只是快,或者速度不够快,都达不到目的。然后,随着分体制导多弹头,机动轨道变化,多发同时发,基本上只有外星人可以防御。

总结:如果核弹发射后不能被拦截,各国还在苦苦研究突防能力。

导弹防御系统,是否拦截

导弹防御系统,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都只能防御流氓和恐怖分子,而不能防御大国。对于是否拦截的问题,在解释了几个拦截结果后中国有能力拦截核导弹吗,答案就很明显了。拦截的三个后果:

最理想:拦截成功,核弹没有爆炸,没有人员伤亡,没有损失地面设施,只有核污染。(核污染是由核弹头中的高浓度放射性物质引起的。)

理想:拦截成功,核弹意外引爆,伤亡小,损失小,同时核弹被污染。

最坏的结果:拦截失败,核弹如期引爆,伤亡巨大,损失巨大。

所以拦截不会产生更差的结果,那何不拦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