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海贼王》1648三十年战争:1618年内战演变而成

1648 三十年战争是一款由创意玩家创作的经典战争游戏的新模组,背景设定在 16 世纪中叶的欧洲战场上,当时各国都在为资源问题而战。一场激战,百姓无福可言,现在必须有一个领袖来平息。

【游戏介绍】

这个MOD对游戏进行了多方面的调整,其中最明显的就是画面场景的细化,所有的风景和人物模型都开始变得像3D网游一样漂亮,并且游戏新增了一个士兵模型、枪械模型、战车模型等内容都为玩家带来更丰富的体验,让攻城战有了全新的模式,颠覆了以往玩家的认知。喜欢就自己感受吧。

【游戏特色】

1.改造后的建筑,可以在城墙上发射大炮,和堡垒一样的建筑

2.新士兵、大炮、坦克、烟雾斑

3.新地图、新地图素材、可通航河流、大地图新城市模型、船舶模型等

4.丰富的文字和字符属性

5.丰富的历史事件

6.新动作等

【故事背景】

中世纪2全面战争修改器用不了_中世纪2全面战蜥炮_中世纪2全面四大mod

主要讲述1648年三十年战争结束前后欧洲的历史演变。路易十四登基5年,年仅10岁。首相马萨林(1643-1661)掌权。巴黎发生抵抗运动,国王逃离巴黎,国王的军队开始镇压。

4 月,苏格兰突然转向进攻伦敦,克伦威尔迅速向北前进。

5月,波兰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乌克兰民族起义爆发。起义的领袖是哥萨克领袖鲍赫梅尔尼茨基。

10 月 24 日,威斯特伐利亚条约签署,结束了三十年战争,从而结束了天主教与新教、捷克与德国、神圣罗马帝国皇帝与德国诸侯之间的长期战争。

三十年战争(1618-1648)是一场由神圣罗马帝国内战演变而来的大规模国际战争,涉及整个欧洲。这场战争是欧洲国家争夺利益、建立霸权和宗教纷争的产物。战争以波希米亚人民对奥地利哈布斯堡王室的反抗开始,最终以哈布斯堡王室的战败和《斯塔法利亚条约》的签订而告终。这场战争杀死了日耳曼各州约 15% 到 30% 的人口,其中包括近一半的男性中世纪2全面战争修改器用不了,非常悲惨。

【MOD修改内容】

1.改造后的建筑,可以在城墙上发射大炮,和堡垒一样的建筑

2.新士兵、大炮、坦克、烟雾斑

3.新地图、新地图素材、可通航河流、大地图新城市模型、船舶模型等

【秘籍】

1、增加城市人口:

中世纪2全面战蜥炮_中世纪2全面战争修改器用不了_中世纪2全面四大mod

城市名称和数量在里面

添加人口

2、将派系的任何特征分配给将军:

包括角色名、属性名和等级

give_trait

3、自动构建城市建筑的生产队列:

完成等待栏中的建筑,是城市名称

process_cq

4、获取指定金额:

里面的钱数

加钱

5、开/关战争迷雾

toggle_fow

中世纪2全面战争修改器用不了_中世纪2全面四大mod_中世纪2全面战蜥炮

6、按下自动报复自动赢得下一场战斗

请在战斗面板中输入攻击者和防御者的名字

auto_win

list_traits 显示所有特征

move_character 一致移动

give_trait_points 增加性格特征

force_diplomacy 迫使敌人接受外交协议

invulnerable_general 无敌将军

日期更改日期

kill_character 摧毁角色

季节改变季节

give_trait 赋予角色不同层次的特征

中世纪2全面战争修改器用不了_中世纪2全面战蜥炮_中世纪2全面四大mod

process_cq 立即完成 que 中的所有建筑

toggle_unit 创建单元

add_population 增加人口

杰里科在战斗地图模式下降落在城墙旁边

add_money20000 获得20000元

40% 的大象参与 oliphaunt 重新运动

在 Bestbuy 或 gamestop 和战役模式中选择单位生产成本低 10% 的城市或单位,打开控制台中世纪2全面战争修改器用不了,输入以下密码

罗根得到象炮

vindaloo得到ElephantRocketeer

马德拉斯得到大象

伊斯坦布尔获得雇佣怪物轰炸机

乔治得到雇佣怪物Ribault(机关炮)

休斯顿获得雇佣火箭发射器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支持系统:Windows 2000/XP

处理器:赛扬 1.5GHz Pentium 4® (1500MHz) 或同等 AMD® 处理器。 (推荐 2.4 GHz Pentium 4 处理器)

内存:512 MB RAM(推荐 1 GB RAM)

磁盘空间:5 GB 未压缩硬盘空间

图形*:支持 Shader 1 的 128MB 硬件加速图形卡和最新驱动程序。必须 100% 符合 DirectX® 9.0c。 (建议使用 256 MB NVIDIA® GeForce™ 7300 或更高版本或 ATI® Radeon® X1600 或更高版本)

显示分辨率:1024 x 768

声音:100% DirectX® 9.0c 兼容 16 位声卡和最新驱动程序

DirectX 版本:DirectX® 9.0c

输入设备:100% 兼容 Windows® 2000/XP 的鼠标、键盘和最新驱动程序

多人游戏:支持互联网(TCP/IP)游戏;网络游戏需要宽带连接和最新的驱动程序;局域网游戏需要网卡。

*注意:某些显卡可能不兼容为全面战争:中世纪 II 优化的 3D 加速功能。请与您的硬件制造商核实 100% DirectX® 9.0c 兼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