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这批054A护卫舰中期大修

我们的海军领域如火如荼。052D型驱逐舰大量服役,我们还有排水量7000吨的老驱逐舰,正在进行中期检修。052B“广州”舰大修历时近4年,今年7月正式结束。从公开资料中得知,052B还安装了HAJK16“热发射”系统,该系统与054A护卫舰相同。进入大修期的“武汉”舰也在B炮位进行了改装,还可能升级为大型054A型护卫舰。

在对这些老舰进行中期大修之前,外界普遍认为会安装大型万能垂直发射系统054b护卫舰会改为通用垂发,并在这方面尝试向052D驱逐舰靠拢,但最终结果出乎意料。外界对这一变化有些失望。目前,“武汉”舰也已做好改装准备。外界依然期待着离052D驱逐舰更近一步。不过根据炮位预留坑洞的大小,还是需要安装HAJK16“热发射”。系统。

054b护卫舰会改为通用垂发_为你写首歌孔垂楠下载_054b舰

老驱逐舰的中期大修费时费力,但最终只升级到更大的054A护卫舰似乎有点浪费。事实上,中期大修的重点任务是保证舰船动力系统和船体结构能够得到维护054b护卫舰会改为通用垂发,并进行基础维护升级升级,否则无法发挥军舰原有的实力。 . 由于这些驱逐舰都是老型号,而我们现在的新战舰也在不断的建造中,无论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新战舰已经能够满足前线作战的需要。老舰虽然还能进行大修升级,但升级的方向必然与前线作战的舰艇不同,改装后的护卫舰还能继续发挥余热。

054b护卫舰会改为通用垂发_为你写首歌孔垂楠下载_054b舰

从客观条件来看,这些驱逐舰并不适合安装垂直发射系统。如果强行改装,会损坏船体结构,缩短使用寿命,造成更大的浪费。改装成大型054A护卫舰后,这些驱逐舰依然可以发挥作用。尽管我们的海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我们仍将保持艰苦朴素的传统,物尽其用。这次改装也从侧面反映了我们的海军足够强大,不需要依靠旧舰的改装来增加战斗力。等修改完成后,我们就可以腾出更多的力量去执行其他的任务,我们也会更舒服。

054b护卫舰会改为通用垂发_为你写首歌孔垂楠下载_054b舰

目前,我国军事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得到了世界各国的认可。俄媒指出,我国055大型驱逐舰非常先进,未来将成为世界同类战舰中的标杆。美方大力宣扬所谓“威胁论”,主张美方必须对我们保持警惕,做好充分准备,否则必将惨败。需要指出的是,我们不断发展军事力量是为了维护自身的安全和利益,我们始终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尽管我们与美国的关系非常紧张,但我们仍然努力维护两国关系。在动荡的国际形势下,我们也意识到,外部风险在增加,为了维护我们稳定的发展环境,我们也必须做好准备,发展军力就是其中的一部分。毫无疑问,我们军力的增强也让我们更有信心,更有信心在复杂的多边世界中屹立不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