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享受射击的世界正当防卫4手机版射击游戏视频游戏说明

Just Cause 4 Mobile 是一款现代科幻战争主题射击游戏!这款手游的场景设定极其逼真正当防卫3控制台有没有,具有很高的游戏自由度。全球将有最火爆、最激情的枪战,能与各类射击高手进行激情对抗与挑战,话不多说,快来下载体验吧!

游戏说明

1.多种挑战模式给你多种选择,享受射击世界等你称霸战场!

2.游戏中充满了真实的战场画面,描绘了战争的所有细节,非常真实!

3.游戏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精彩体验,让你感受血战的乐趣,享受射击的世界!

游戏视频游戏说明

Just Cause 4 移动移动榴弹发射器、火箭发射器和重型旋转炮可以在地图的每个角落找到。敌人的营地里到处都是武器箱,你的火力永远不会耗尽。装甲车、坦克、战斗机,甚至是大型战舰,只需一个电话,就可以瞬间将飞行员送到你指定的地点。在其他类似的游戏中,这些大规模杀伤性车辆通常作为最终惊喜存在——但在《自卫队 4》中,它们不仅随时可用,而且大多数解锁只需要沿途轻松完成固定任务即可。此外,该系列标志性的爪子和滑翔机套装不仅让 Rico 可以像蝙蝠侠和蜘蛛侠一样飞行,还可以让他在战斗风格中获得更多有趣的技巧!

游戏内容

黑手在瀑布上方建了一座水电站,因为没有放水,下面的居民就没有电了。我们需要释放水闸并释放瀑布。

先来到电梯控制台,打算去地下,却发现电梯出了故障。

原来是黑手为了防止入侵并锁住了,我们要去另一个控制台解锁电梯。

回到刚才的电梯控制台,进入地下。进入地下后,使用下图所示的控制台打开防护门。

开启后,摧毁左右一共4个生成器(如下图)。

全部破坏后,回到你刚下的电梯控制台,乘电梯到地面。

到达地面后,您需要摧毁 4 台涡轮机。下图中的两个都不难。用绳子把涡轮拉开,从旁边的武器箱里捡起火箭筒,然后摧毁它。

另外两个正当防卫3控制台有没有,一个被容器挡住了,我们得先用绳子把容器拉走,然后再破坏。

最后一个需要过水,不要在水下呆太久,不然会淹死的。

水下涡轮坏了之后,你可以用屋里的控制台打开门,停止游出水面。

摧毁所有涡轮机后,进入瀑布下方,使用控制台释放瀑布完成任务。

3dm手游网为您提供Just Cause 4手机版手游,欢迎大家记住网址,3dm手游网是您下载安卓手游app的最佳网站!

如果您觉得这款手机游戏好玩,请分享给您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