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假如我们地球文明发现了一个外星低级文明,你觉得人类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呢?

看过《三体》的同学似乎对里面的“黑暗森林”理论非常迷信,毁灭似乎是宇宙永恒的主题。但虚构始终是虚构的,我们不知道真实的宇宙是什么样的。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开个脑洞。如果我们地球文明发现低级外星文明星际殖民2哪种武器好用,你觉得人类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这个不发达的外星文明会怎样?

到目前为止,我们人类还没有发现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甚至最近流行的美国人发布的不明飞行物视频也只是一个似是而非的事情。我们从未见过真正意义上的外星生命。通过。

如果现阶段我们人类在太阳系外的外星球上发现了低级的外星文明,我们人类也无能为力,因为他们离我们太远了,恒星之间的距离是以光年计算。而我们现在的技术是无法进行星际旅行的,我们只能绕地球一圈。即使是我们人类飞行过的最远的飞行器航海者一号,也刚刚到达太阳系的边缘。离我们最近的星系也是4.22光年,所以即使我们发现外星文明,即使我们现阶段发现低级外星文明星际殖民2哪种武器好用,也无能为力。

星际殖民1武器推荐_星际殖民2哪种武器好用_星际殖民2 武器

如果不考虑这些因素,如果我们人类的科技已经发展到足以进行正常的星际旅行,如果我们人类发现了低级的外星文明,我们会怎么做?这很难说,但在小编看来,最有可能的就是入侵殖民地和掠夺,因为人性的大部分都是贪婪的,这是大自然的铁律。当我们遇到比自己低,可以随意欺负的文明时,我们大概率会占领这个星球,因为没有道德压力。

星际殖民2 武器_星际殖民1武器推荐_星际殖民2哪种武器好用

这绝不是小编的废话。我们知道,哥伦布发现新大陆后,欧洲人带来的不是和平,而是屠杀。他们清理了当地的印第安人,以掠夺土地和财富。

星际殖民2哪种武器好用_星际殖民2 武器_星际殖民1武器推荐

星际殖民2 武器_星际殖民1武器推荐_星际殖民2哪种武器好用

我们的人类历史是一部战争史,是人类写在我们基因中的东西,无法改变。近代以来,随着核武器的发明,人类看到了核武器的威力,各国也因核威慑而得以维持多年和平共处。所以,当人类遇到低级文明时,我们最大的可能就是进行无休止的侵略和占领。

当然,这是小编的个人意见。或许到那时,人类由于星际空间的开发,物质财富已经大大丰富了,根本不需要去掠夺,宇宙中的资源也不会及时开发。除非这个文明有对我们人类至关重要的东西,当然这可能很小。

当然还有另一种可能。或许我们人类会成为一个旁观者,默默地观察这个文明,没有任何间断,任由这个文明自由发展。那你觉得我们人类遇到低级外星文明会怎么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