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机动战士高达第08MS》TV版来啦

小圈子来了(๑ºั╰╯ºั๑)谢谢邀请

机动战士高达》系列自 1979 年首次亮相以来,已成为日本动画中最著名、经久不衰、规模最大、利润最高的系列。同时,《机动战士高达0079》、《宇宙战舰大和号》、《新世纪福音战士》(EVA)也被称为日本科幻动画的三大里程碑。

如果你想看高达系列,最推荐的是UC系列。它具有完整而宏大的世界观。它绝不是一两千字的完整总结。吉翁与联邦之间的恩怨和恩怨跨越了数百年。跨越了几代主角,安室和夏亚的羁绊最强,所以我先推荐UC系列的高达作品

1.机动战士高达0079

“机动战士高达0079”是高达系列的第一部作品。由于是初作,人物、机器、事件、地点等诸多特殊用语都会与后续作品相关,因此本作主要以安室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懵懂少年长大后成为高达司机的故事以及他与宿敌查阿兹纳布的不和。

机动战士z高达游戏_机动战士z高达Ⅰ星之继承者_机动战士高达z剧场版

2.机动战士高达 The Movie I II and III

这其实是0079的全集,如果不想看43集的TV版,也可以看这一集~

3.机动战士高达08 MS小队

机动战士z高达游戏_机动战士高达z剧场版_机动战士z高达Ⅰ星之继承者

这是我个人最喜欢的高达作品。这是完全现实的。时间线在UC0079,与原版高达RX78-2是同一时代。然而,这部作品从地面战场的侧面描述了战争的残酷。我认为它也是所有世代高达中最幸福、最幸福的主角。天田四郎和爱娜隔着阵营的爱情可谓是战争最大的讽刺。

4.《机动战士高达0080袖珍战争》

这部作品主要讲述了一年战争的结束。由于年轻的阿姆罗的出色表现,联邦军队开发了 RX-78NT-1机动战士高达z剧场版,并根据这个故事,在吉翁袭击失败后将机器送到了宇宙。并在殖民卫星第六区引发了一场小规模的战争,这场战争的渺小改变不了任何事情,但战争的暴露却是从一个孩子的眼里看出来的。

5.《机动战士高达0083星之回忆录》

机动战士高达z剧场版_机动战士z高达游戏_机动战士z高达Ⅰ星之继承者

本作中出现了GP-01和GP-02。我个人喜欢GP-02。 0083也是一个很长的故事。讲述了这两款原型高达的故事,其中宏大浦木的故事和《所罗门的梦魇》也是高达中的经典。

6.机动战士高达Z

这部作品阿姆罗和夏亚又回来了,他们都换了脸,使用了不同的身份,但主角是一个名叫加缪·维丹的男孩。加缪绰号卡牌狂人,号称史上最强NT,作品以这位少年为主角讲述了Grips大战之间的故事。

机动战士z高达游戏_机动战士z高达Ⅰ星之继承者_机动战士高达z剧场版

7.机动战士高达ZZ

这是《机动战士高达Z》的续作。它讲述了在奥古的胜利下,新吉翁实施了卫星坠落计划,以迫使联邦政府割让殖民卫星SIDE3作为撤军的条件,但联邦政府却对轴心国发动了全面进攻。 ,以哈曼的死而告终。

8.机动战士高达的夏亚逆袭(UC0093)

机动战士z高达游戏_机动战士z高达Ⅰ星之继承者_机动战士高达z剧场版

这是高达系列的第一个全新剧场版。剧情讲述了夏尔·阿兹纳布试图将阿克西斯带到地球上摧毁联邦,但最终被阿姆罗阻止的故事。两人下落不明。预计这项工作的受欢迎程度会很高。 Ka版的牛高达和Ka版的沙扎比也是经典之作。

9.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

也称为“骗子”

各种颜色的独角兽数量有限,惨不忍睹。剧情方面,战斗围绕着“拉普拉斯的盒子”展开,少年巴纳吉为了保护遇到的“奥特曼”少女,无意间卷入其中。 Dellie”坐上独角兽高达,终于解开了“拉普拉斯之盒”的真面目。本体“新安洲”和剧中反派弗朗托开的独角兽高达都是热门本体。一个接一个(苦笑微笑)

以上是UC系列的推荐,当然还有F91等,但建议阅读前先完成以上作品,至于高达00、高达种子、高达铁等其他高达系列——热血的奥尔芬斯、高达AGE等,都是优秀的作品。其中AGE广受诟病机动战士高达z剧场版,但我个人认为是由于篇幅所限,它的机制还是很不错的。种子可以看成爱情剧。至于00,有这么一句话,00之后,就没有高达了。可见00后的人气和深度,时间线也很简单,两季+剧场版,强烈推荐!

关注小圈子,你想要的ACG资讯全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