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天上可没有卫星存在,德国竟能指挥它击中目标?

说起玩火药,中国是高手级别的人物,但首先制造武器的是西方人,是他们用洋枪大炮摧毁了封建中国的防御城门。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导弹没有卫星怎么使用,导弹已成为武器装备中的NO.1。第一个制造导弹的国家是德国,第一个体会到导弹威力的国家是瑞典。几十年前,没有卫星被送到太空。导弹当时依靠什么来定位它们?

2019年国庆阅兵,东风系列导弹成为最耀眼的明星。今天的技术可以完全准确地引导导弹的方向,甚至可以忽略运动误差。但是因为我们有北斗卫星,它们是导弹的眼睛导弹没有卫星怎么使用,无论敌人多么隐蔽,都可以被发现。

然而,在几十年前的二战期间,当时天空中还没有卫星,但德国可以准确地将第一枚导弹投向英国。人们惊呼这太不可思议了,但物理原理其实很简单,这就是我们都知道的惯性。

导弹没有卫星怎么使用_2007年导弹打卫星_哪国导弹打卫星

德国第一枚导弹只有8米长,两吨重的弹丸轻粉重一吨。如何指挥这样的庞然大物击中目标是个问题。事实上,德国提出的解决方案非常简单。就是计算目标到导弹发射场的距离,然后计算发射时火药的推力,排除风阻的客观因素,然后把导弹扔过来,根据惯性最终击中目标. .

这个原理很简单吗?所有的弹丸都是抛物线,只要计算准确,就能准确命中目标。这个概念的学名叫做惯性导航。

其实德国早在1930年就开始了导弹的研究,当时德国用无人机收集各种飞行数据,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德国没有任何进展,当时德国也减少了数量导弹的问题 相信德国遇到的困难是无法研究的。

此时,英国看到了机会。 1942年,英国皇家空军对德国发动空袭。作为报复,德国还对英国发动了空袭。然而,在这次行动中,德国损失惨重,不仅损失了很多轰炸机,还牺牲了一些优秀的飞行员。

此时,德国的导弹发展确实陷入了困境。如何远距离攻击敌人成为了德国想要尽快解决的问题,于是“复仇一号武器”也被称为V-1导弹被研发超时。

哪国导弹打卫星_导弹没有卫星怎么使用_2007年导弹打卫星

起初,英国不相信德国在失利后会如此安静。这其中肯定有什么坏伎俩,所以英国皇家空军一次又一次地对德国进行秘密侦察,希望能得到线索。原来,此时德国已经研制出导弹,连发射地点都已经确定,那就是法国西北部的加莱大道,离英国伦敦很近,只有不到200公里的距离。

1943年,英国终于拍到了一张清晰的照片。这张照片是德国新开发的武器。他最终瞄准的地点是英国伦敦。为了阻止德国的疯狂报复,英国对发射点进行了持续的空对地打击,但为时已晚,德国导弹已经进入生产阶段。

为了在此期间获得准确的数据,德国提前向瑞典发射了数枚导弹。这是对英国伦敦袭击的战前考验。目的是测试V-1导弹的威力和射程。这一次,德国一鸣惊人。

1944年夏天,德国正式启动复仇计划。 244枚导弹同时发射,其中73枚导弹击中目标并在伦敦成功引爆。

可以说,V-1导弹在当时绝对是一种尖端武器。里面放置了简单的导航材料,导弹的方向由磁罗盘控制,导弹的高度由气压高度计控制。整个导弹的形状做成了纺锤形,以减少飞行过程中的阻力。

这种导弹之所以能飞越英吉利海峡,主要原因是导弹尾部装有飞行装置。这是一个桶形的发动机舱。导弹的动力系统放置在仓库内。冲压式喷气发动机。而且这枚导弹也被置于自毁模式。如果导弹击中目标后没有爆炸,则导弹内部的延迟引信会使其爆炸成功。

即使是现在,也有卫星辅助定位,但惯性制导依然是不可或缺的定位方式。简单地说,这是一个很容易解决的问题。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复杂的模型?

德国不愧为制造强国。二战期间,导弹技术领先其他国家50年。然而,正是因为这些领先的武器制造技术,许多国家才被蹂躏。如今,世界风云看似平静,实则波涛汹涌。我们必须生活在和平之中,并为危险做好准备。只有坚强,我们才不会被别人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