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韩联合参谋:一架中国军机当天一度战斗机重叠区飞离

【环球网军事报道】韩联社3月25日报道,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Joint Staff)25日表示,一架中国军机飞入韩国防空识别区(KADIZ)那天一分。据悉,韩军在识别后立即派出战机陪同飞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东海防空识别区航空器识别规则公告_防空识别区的概念_中国进韩国防空识别区

日本自卫队拍摄的中国运九侦察机图片

中国进韩国防空识别区_防空识别区的概念_中华人民共和国东海防空识别区航空器识别规则公告

据参谋长联席会议消息,当天上午1​​0时6分左右,一架疑似运9侦察机的中国军机从韩国防区和中国防区(China's Defense Zone)附近飞出鲤鱼岛(中国称苏岩礁)。 CADIZ)重叠区域,首次进入济州岛东南部上空的韩国识别区。随后于10时23分左右,飞机离开韩国安全区,飞往日本安全区(JADIZ)。重叠的区域飞走了。

中国进韩国防空识别区_防空识别区的概念_中华人民共和国东海防空识别区航空器识别规则公告

据悉,军机当日在韩日防区及重叠区飞行约3小时,在韩国防区停留共计35分钟。

韩国军方表示,在飞机进入识别区之前,两军通过韩中直接电话进行了沟通,中方表示正在进行常规军事活动。

中国进韩国防空识别区_中华人民共和国东海防空识别区航空器识别规则公告_防空识别区的概念

2013年12月中国进韩国防空识别区,韩国国防部正式公布了韩国防空识别区的扩建计划,将其延伸至中国的苏岩礁、丸尾岛和半岛西南部的红岛。苏岩礁地处东海,处于中韩专属经济区的重叠区域。中国外交部多次表示中国进韩国防空识别区,苏岩礁是一个孤立的水下礁石,不是领土,中韩之间不存在领土争端。这是中韩双方的共识。此前有军事观察家对《环球时报》表示,中国的东海防空识别区与韩国的“防空识别区”重叠。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