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十六进制战斗地图》评测:中世纪霸权而战带你去战斗

Total War Simulator mod 是一款非常强大的战争游戏,内置作弊菜单。在这个游戏中,玩家可以模拟一场战争。你可以建立一支强大的军队为你而战,并不断挑战他人。你也可以升级你的军队士兵,升级后的士兵会更加勇敢,战斗力会直接飙升。

游戏特色

1、创新军事战斗,率军上阵,刺激无限。

2、个性十足的蛮族士兵,准备集结助你战斗。

3、合理布局兵力,一举歼灭敌人。

4、多种模式切换,超燃战斗场景,随时等你来袭杀。

游戏集锦

1、为中世纪的霸权而战

带领你的氏族参加 10 多个小时的战斗,争夺中世纪日本的霸权。

2、建立你的经济

部署和管理您的资源并招募包括武士忍者、弓箭手、骑兵在内的人才。每场战争的奖励价值都会提升你的建筑和部队,这最终会影响你未来的战斗。

3、玩独特的实时战斗

引入了一个新的实时战斗系统。六角战斗地图允许单位自由而深入地移动。但是,作为“武士道”行为准则的信奉者,您的部队无法回头——这款经典的即时战略游戏增加了紧张感和强度中世纪2全面战争修改器用不了,让每一次胜利都更有回报。

4、用于触摸屏

专为触摸屏而设计 - 拖放建筑物和单位,在战斗地图上滑动,并通过捏合来放大和缩小。

5、玩本地多人游戏

在三种不同的游戏模式中与您的朋友实时对战。

游戏优势

1、精致的小兵模型,逐渐丰富的兵种中世纪2全面战争修改器用不了,充满新意。

2、招募军团,壮大队伍对抗敌人,获得金币奖励。

3、大量蛮兵等你来买,搭配战术,战场霸气。

4、酷炫的战场地图,残酷的战争场面,让人眼花缭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