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国际模型盛会战舰出击《战舰世界闪击战》邀船长线下集结

网易大型多人战舰手游《战舰世界闪电战》即将亮相中国国际模型展,七系战舰全面展示!热爱海战的你怎么能错过这个活动呢? 《战舰世界闪电战》邀请舰长线下集结,参与精彩活动战舰世界亚服樱花行动攻略,赢取诱人福利。现场Coser小姐姐轻声呼唤你参展!

国际模型事件战舰来袭

《战舰世界闪电战》是一款深受全球玩家喜爱的战舰竞技手游。其在战舰外形设计、性能参数设定等方面精益求精的态度得到了众多军迷和模型爱好者的认可。这也是事实,这也是战舰世界闪电战这次参加的原因。

Battleship Blitz 锁定位置 1225

《战舰世界闪电战》展览将为展会现场带来精彩的战舰战斗体验,官方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周边奖励,Coser船娘小姐姐将与大家密切互动,试一试它在现场。多玩会放出游戏中尚未公开上线的蓝蓝联动战舰!

导览好玩,好,福利好

本次展览设置了《战舰世界闪电战》,设有游戏试玩、Coser互动等环节。官方还为本次展会定制了队长专属勋章和比赛礼品卡。荣誉与福利双重惊喜,动动手指福利即可入袋,船长认证成功可享受绿色通道特权!

实战战舰比赛

在现场试玩环节,官方将提供高级游戏账号供现场玩家使用,海量金币、银币、全球经验,让您自由体验所有战舰,自由选择战舰体验游戏,并与其他玩家竞争。

绝密战舰初步体验,《战舰世界闪电战》与满洲和永时联合开发的《碧蓝航线》联动战舰世界亚服樱花行动攻略,第三批未公开联动战舰也将登陆展会现场。两艘全新联动战列舰印第安纳波利斯号和栾号将在展会上首次与玩家见面。

绝密联动战舰抢先体验

“鸾”式

健娘小姐,你还记得COSER小姐吗?展会上,建娘小姐姐将与舰长们亲密互动,与COSER合照发到朋友圈,集齐66个赞,还赢取精美战舰模型。船娘和船模不会倒!

船长特权绿色通道不排队

绿色通道免排队,官方实力有利于玩家。此次官方还为《战舰世界闪击战》的舰长们赢得了绿色通道特权,部分互动项目可免排队体验!如果你在游戏中熟练驾驶各种战舰,参加“海峰杯模拟舰模型大赛”现场能否从容开始全模型战舰?绿卡名额先到先得,快来现场一试身手吧!

以往优雅的船长特权优先体验

船长齐聚,谁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