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林左鸣:中国歼31PK美国F35,上天的时候一定能把它干掉!

林作铭:中国J-31 PK美国F35,天上肯定会死!

中国自主研制的歼31PK亮相《对话》现场。这架飞机有多神秘? 12月7日,央视财经频道《对话》独家为你揭秘!

其实飞机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发动机,其实这也是最核心的秘密。它代表了一架飞机最重要的性能,这意味着它必须不断升级,发动机的性能必须不断提高。 ,让飞行器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在飞行器的不断设计过程中不断进步。

中国战斗机歼31_战斗机器人资料_火雷霆机战斗

林作铭回应“神秘玩家J-31”敏感问题!

中国战斗机歼31_火雷霆机战斗_战斗机器人资料

面对这个“神秘玩家”的引擎中国战斗机歼31,很多人会非常好奇甚至质疑!我们能不能自己造出可以与其他国家争夺制空权的飞机?面对这样的质疑,中航工业董事长左铭也给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说,他对飞机总设计师非常信任,对飞机总设计师完全信任中国战斗机歼31,总设计师在设计飞机时也考虑到了对手。 !它会在天堂被消灭,这是肯定的。

中国战斗机歼31_战斗机器人资料_火雷霆机战斗

J-31 是为 PK F35 开发的?

战斗机器人资料_中国战斗机歼31_火雷霆机战斗

面对中航工业董事长左铭的信任,歼31总设计师孙聪的把握有多大?面对主持人陈卫红提出的问题,他回答说,其实评估一架飞机的战斗力涉及到很多因素,包括人的因素、情报系统的因素以及飞机本身的性能。如果要评估一架飞机有多少个坐标系轴,可以说有30多个指标需要衡量。设计飞机时,一切都是做事而不是做事。做某事很容易,反正我们有别人有的,但很难不做某事。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做出选择,努力突出这架飞机的特点。

战斗机器人资料_火雷霆机战斗_中国战斗机歼31

孙聪说,在飞机研制的时候,潜在的对手其实是获胜的F35。但是我们做了之后,可能会有很多方面,有的可能比它好,也有的可能不尽如人意。因为现在我们不谈那些因素,只谈我们飞机的平台。应该说,从改变音速机动性,从检测超数据等方面,我们都有优势和细节。应该说,发给我们的任务要求基本都满足了。

(新浪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