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防疫中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贵州毕节四名干部被审查调查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确保实现社会面清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现将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经查,七星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吕艺华,七星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卫国,七星关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四级调研员王科友,七星关区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胡锦怀四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风不细不实,未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工作措施不严,造成不良后果。对上述四人分别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毕节市纪委市监委、七星关区纪委立案审查调查。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务必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扛起责任、守好阵地、履好职责,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到点到位到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对责任落实不力导致出现交叉感染、疫情外溢等问题的,严格按照“六个一律”要求进行追责问责。

毕节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

2022年9月25日

来源:毕节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