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解放军加勒万河谷军某边防团装备新锐5.8mm自动步枪

当时,我军某边防团驻扎在齐发宝上校和战友们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的加勒万河谷,已经装备了尖端的QBZ-191式5.8mm自动步枪,替换原来的QBZ-03型5.8mm自动步枪。

03式自动步枪是国内军方“支持和不支持步枪之争”的必然产物。为了安全起见,支撑式和非支撑式步枪都应该发展。

2003年12月,03式5.8mm自动步枪的设计定稿。作为一种支援步枪,很多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没有使用,导致整体性能受限,其射击精度实际上不如QBZ-95式无支撑自动步枪。

03式自动步枪,全枪毫无特色。采用上下机匣机构,机匣做工较差,没有国外流行的皮卡汀尼战术导轨。燕尾槽设计老旧,附件安装太差,拍摄时描述松散,影响拍摄精度提升。

中国军队在装备了无托95式5.8mm自动步枪后,根本就看不起后来诞生的设计。 , 03式5.8mm自动步枪外国人看81式自动步枪,带喇叭口消焰器,什么年代了。

外国人看81式自动步枪_外国大神用纸折步枪_国产05式战略步枪图

03式自动步枪不仅已经研制成功,而且已经试制了数十万支。如果不装备,就意味着研发费用和枪械已经损失,但只能装备武警部队和我军驻新疆、西藏等西部地区的少量边防部队。

当武警部队还普遍装备81-1式7.62mm自动步枪时,南海等地的民兵在抗敌一线有幸使用新开发的03早期。类型5.8mm自动步枪。网上有女民兵头戴围巾,手持03式自动步枪站岗的照片为证。

国产05式战略步枪图_外国大神用纸折步枪_外国人看81式自动步枪

现在,我军驻加勒万河谷边防团淘汰了03式5.8毫米自动步枪,装备了新型191式5.8毫米自动步枪。网络 从照片上看,我的边防士兵身穿21式沙漠迷彩服进行训练,手持191式5.8mm自动步枪。两者相得益彰,可谓意气风发。

191式步枪配备伸缩枪托,可根据射手的臂长调整到最舒适的射击状态;机械瞄准器安装在直通导轨上,导轨上可安装视镜。 、战术手电筒等战术配件;有推式单手释放按钮外国人看81式自动步枪,方便射手快速更换弹匣。

国产05式战略步枪图_外国大神用纸折步枪_外国人看81式自动步枪

191式自动步枪,借鉴国外先进成熟经验,突出轻武器领域,以人为本,注重人机功能。不仅射击精度高,而且符合当代先进步枪的发展趋势。

驻扎在西部边疆的边防士兵在安全等领域总是面临着风险。新的191式5.8mm自动步枪被用来替代全球火器发展趋势的设计,无法上我军。现役QLG-10式35mm手榴弹03式5.8mm自动步枪,这个叫刀刃用钢。

外国大神用纸折步枪_外国人看81式自动步枪_国产05式战略步枪图

齐发宝上校,现为副师长。他曾是我军边防团上校团长。他在激烈的斗争中与战友奋起反击,用鲜血甚至生命捍卫了我们边境的安全。

当时,齐发宝上校和他的战友们用鲜血和生命守卫的地方,已经建起了永久防御工事,装备191式5.8mm自动步枪的士兵可以随时进攻是时候保卫祖国的西部边疆了。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