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第18军空降军在全球任一地区迅速部署快速反应部队

调整战区兵力部署

(1)战役指挥结构分为两类:战区部署和全球机动

根据所辖责任区的战略价值,美军将分布在全球的六大战区分为优先型和经济型两种。优先战区是负责亚太和中东的太平洋战区和中央战区。每个战区可获得1个兵团级指挥作为战区军队的作战指挥所;其他4个经济战区(北部战区、南部战区、欧洲战区、非洲战区)没有战役指挥所,只增设1个应急指挥部,以应对突发行动,直到派遣军指挥部到达。朝鲜远征司令部仍然作为朝鲜半岛作战区域的单独联合司令部存在。根据美军“2020陆军”的结构调整,三个军级司令部将分为战区部署和全球机动两大类。第 18 空降兵团是一支快速反应部队,可以迅速部署到世界任何地方。另外两个军级指挥部是战区预设的责任部队,分别是太平洋战区的第1集团军和中央战区的第3集团军。

(二)部分作战单位成为地区特种部队

美国陆军从全球部署的需要出发,针对未来多样化条件和复杂环境下作战行动的需要,提出了区域联合部队的概念。地区特种部队是指相对固定地编入战区司令部的陆军部队。他们在保留陆军部控制权的同时,专注于在特定战区环境中执行作战任务,能够及时响应相应战区的安全合作和应急响应。作战需要。其他单位根据具体任务暂编入相应战区。每个战区将至少有 1 个 BCT 作为其区域设置部队。这些部队在精通联合地面作战的基本原则的同时,还拥有特殊能力,特别是针对一项或多项特定任务的文化和语言。目前,美军第10山地师的一个旅战斗队已成为美军非洲司令部的第一个试验区定点部队。

美国装甲旅战斗队编制_美国斯特赖克旅编制_装甲11旅和装甲13合并

(3)消防大队改组为野战炮兵旅和师炮兵

在美军新一轮结构调整中,2016财年第一季度前,所有现役消防旅将重组为4个野战炮兵旅和10个师级炮兵旅,重点加强火力支援协调师级以上指挥组织能力。

野战炮兵旅隶属于第3军和第8集团军,将成为陆军火力指挥部,旅长兼任军队火力支援协调员。野战炮兵旅由一个旅支援营、一个旅部和一个旅部连、一个通信连和一个目标侦察排组成。现役野战炮兵旅将仅由几个 MLBA 营组成,其确切数量将根据任务以及军团组织的师的数量和类型而有所不同。师炮兵将成为师的火力指挥部,师炮兵指挥官将担任师火力支援协调员。

美国斯特赖克旅编制_美国装甲旅战斗队编制_装甲11旅和装甲13合并

重组后的师炮兵隶属10个现役师,下辖司令部和司令部连、通信排和目标侦察排。目前分配的两台AN/TPQ-37雷达将升级为AN/TPQ-53型。师炮兵编制下不设炮兵营,但根据任务分配或组织1至5个多管火箭炮和导弹营或炮管营等支援单位。第 1 师炮兵部队于 2014 年 7 月在第 1 骑兵师开始作战。

(4)减少陆航旅数量,全面更新直升机主战平台

在大幅改变旅战斗队结构的同时,美国陆军已经开始为整个陆军航空兵的重组做准备。据美国陆军2014年1月,现役陆军航空旅的数量将从目前的13个减少到10个。现役的OH-58“基洛瓦-勇士”直升机全部退役,最新的E- “阿帕奇”型直升机将能够控制无人机及其机载传感器设备。一旦交付,美国陆军将配备 690 架 AH-64E 阿帕奇攻击直升机。这些直升机将在无人机的配合下,承担此前由OH-58“基洛瓦勇士”直升机承担的武装侦察任务。

美国装甲旅战斗队编制_美国斯特赖克旅编制_装甲11旅和装甲13合并

减少旅战斗队数量,增加核心战斗力

根据美军的计划,现役旅战斗队的数量将进一步从32个减少到28个到24个。在大幅减少旅战斗队数量的同时,美军将减少旅战斗队的主力部队和将它们扩大到剩余的旅战斗队。根据“2020旅战斗队”结构调整方案美国装甲旅战斗队编制,各旅战斗队规模显着增加,特别是步兵旅和装甲旅总兵力由3500人左右增加到4500人左右。

(一)消防营全面恢复为3个6炮连

装甲11旅和装甲13合并_美国装甲旅战斗队编制_美国斯特赖克旅编制

步兵旅和装甲旅的火力营由2个8炮连改为3个6炮连,各火力营直属雷达排仍保留。其中,步兵旅火力营重组为混合炮兵营,在原2个105毫米M119榴弹炮连的基础上增设1个155毫米M777A2轻型牵引榴弹炮连。装甲旅的火力营有3个155mm M109A6自行榴弹炮连。“史崔克”旅消防营仍然拥有三个 155 毫米 M777A2 轻型牵引榴弹炮连。

(2)所有机动作战营调整为3个

在 2003 年开始的模块化改革之前,所有 BCT 都拥有三个机动作战营(步兵、装甲或机械化步兵)。模块化改造后,只有“斯特瑞克”旅有3个机动作战营。2013年6月,美国陆军参谋长奥迪尔诺正式宣布计划在步兵旅和装甲旅战斗队中增加第三个机动作战营。2013年10月,第82空降师开始解散第4旅战斗队,下属伞兵步兵营、侦察中队、野战炮兵营、特勤营、支援营并入其他三个旅战斗队。2014 年 1 月,驻韩第2步兵师第1装甲旅战斗队机动作战营率先增至3个美国装甲旅战斗队编制,接收原属于第1骑兵师的第1-12骑兵营。4月,第101空中突击师第4旅战斗队退出现役,隶属该旅的第1-506和2-506空中突击步兵营分别分配到第1和第3旅。团队。

装甲11旅和装甲13合并_美国斯特赖克旅编制_美国装甲旅战斗队编制

(3)工兵营改组

1990年代后期,美国陆军组建数字化师时,曾一度取消该师的直属工兵旅,每个机动作战旅配备一个工兵营。模块化改革之初,各旅的工兵营被取消,但各兵种联合机动作战营各有一个工兵连。后来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中,美军撤出了作战营的工程保障部队。步兵重旅战斗队特勤营(含军情、通信、无人机和工兵)下设工兵连1个,“斯瑞克”旅战斗队工兵连直属旅部。从 2013 年 10 月开始,步兵装甲旅战斗队特勤营改制为工兵营,在原基础上增设工兵连。这些部队被组织成工兵营。

(4) 计划用机器人替换部分步兵班成员

为适应陆军总参谋人员可能进一步减少,美军目前正在积极考虑用机器人等一些无人平台取代步兵班的成员,而传统的九人步兵班编制将有所改变. 届时,旅战斗队的规模也很可能恢复到3000多人,但也将有数百台机器人参与作战行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