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为何不敢向俄罗斯下手?真相令国人震惊

美国是当今世界公认的超级大国,尤其是军事实力位居世界前列。由于强大的军事实力,美国这些年来一直走自己的路。伊朗一直被美国盯上,但美国也不是没有对手。——俄罗斯美国和苏联是否打过战,美国视俄罗斯为死敌,因为俄罗斯的军事实力仅次于美国。还有一点,俄罗斯的前身是苏联。要知道,冷战时期,美国和苏联是水火不容的,虽然最后还是苏联。解体了,但俄罗斯也保留了许多苏联时期建造的军事武器。

但是,美国仍然不敢像伊朗等中东国家那样与俄罗斯打交道。关键是,俄罗斯多次窥探美国的墙角,美国依然不为所动。例如,俄罗斯此前曾向土耳其出售过军用武器。购买的军事装备来自美国。俄罗斯提议让其购买本国的军事装备。它根本没有理会美国,美国也没有对俄罗斯进行任何反击,而是将目标转向了土耳其。未来不向土耳其出售军事装备的决定只是极端案例之一。还有一次,在沙特石油遭到袭击后,普京直接要求沙特购买俄罗斯的防空系统。

这不就是打美国的明目张胆,而且面对俄罗斯的挑衅,美国依然没有出手。美国了解总体情况吗?事实上,它根本不是。按照美国傲慢霸道的性格,如果俄罗斯没有强大的军事装备,美国可能不会考虑太多。双方的损失都会很惨重。美国和俄罗斯都是拥有核武器的国家。他们只会两败俱伤,或者同时灭亡,甚至更严重的是,他们将能够毁灭世界。成本越高,后果越严重。

因此,美国不会轻易对俄罗斯发动战争。从二战的角度来看,参战的国家几乎占据了世界的很大一部分。如果美国和俄罗斯开战,那么世界上基本上没有一个国家能幸免于难。而且,美国在做任何事情时,利益是最重要的。如果不是为了利益,美国不可能在中东发动这么多战争,与俄罗斯作战。对美国而言美国和苏联是否打过战,没有利润可言,只会更加劳动密集,成本更高。会有什么好处?看不懂,所以美国还是看的有点清楚,对俄罗斯视而不见。

最后,如果真打起来,美国未必有胜算,而俄罗斯素有战斗民族之称,认输也没那么容易。所以,美国还是有一些眼光的,觉得这场战争打不过,也打不过,只能在背后说些无伤大雅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