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魔兽世界9.0精灵怎么解锁虚空精灵解锁攻略流程介绍介绍

魔兽世界9.0 如何解锁虚空精灵,如何解锁虚空精灵。魔兽世界以其冒险、完成任务、新冒险、探索未知世界、征服怪物等吸引玩家,但很多人好奇魔兽世界9.0如何解锁虚空精灵,以及如何虚空精灵的解锁我们来看看流程。

解锁虚空精灵任务线的唯一条件:完成成就并做好准备。

首先,破碎群岛的每张地图都需要声望友好,至高岭、瓦尔莎拉、苏拉玛、风暴峡湾、阿苏纳。接受卡德加的坠落之星任务,然后按照任务流程前往埃索达魔兽世界起义任务线,帮助先知维伦击退燃烧军团。

然后升级到45级,在破碎海滩53、77坐标附近的海底会有一个任务,回暴风城找安度因完成任务。返回达拉然找到卡德加接受盟军任务,解锁破碎群岛世界任务并获得飞行员的哨子。在拉兰飞行平台入口与卡德加见面,接受反魔法增援任务,完成单人剧情战斗。然后回到达拉然,找到卡德加接受命运之手任务魔兽世界起义任务线,打开阿古斯地图,然后完成阿古斯主线的三个章节。

需要注意的是,阿古斯地图48级之后,任务会变成绿色,经验获取会大大减少,所以不需要开启PVP来做。第一章有不需要做的石化森林骑兵任务,不需要做燃烧王座的任务打败阿古斯,需要完成第三场光影之战伊利丹发布的前置任务。军团入侵点。跳出准备达成成就,终于回到暴风城大使馆,可以看到虚空精灵任务线已经准备好接受了,补上后续,向东的飞行点在破碎群岛到高山的神枪手营地,有一个名叫艾迪的女侏儒,只要做几个任务就有一个26格的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