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乌克兰空军“悲惨”有人:有人损耗俄罗斯军队损耗

乌克兰空军惨?胜过对手:没有退路,背后是家人和家乡

Hawkeye Defense08.23 18:38 关注您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空军地勤_空军地勤一般会留几年_空军地勤部队

大多数分析人士都没有想到,软弱的乌克兰空军不仅在“特种军事行动”中顶住了俄军的“远程精确打击”,而且还连续作战,包括拦截俄罗斯战斗机。 、无人机、巡航导弹和对地攻击。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中将表示,经过反复重申,乌克兰空军已经“彻底摧毁”,最终不再提及这个话题。事实是有人在撒谎。

当然,不再提及科纳申科夫中将并不意味着俄罗斯军事爱好者不再谈论它。俄罗斯军事论坛对乌克兰空军充满了蔑视。这些俄罗斯军事爱好者不断参考俄罗斯国防部的战报,尤其是摧毁乌克兰空军267架战斗机的情况,声称乌克兰空军损失惨重,技术装备和人员都枯竭了。

在这些俄罗斯军事爱好者眼中,乌克兰空军飞行员已经精疲力竭,包括俄罗斯航空航天部队、黑海舰队海军航空兵和防空部队在内的俄罗斯军方每周都在杀死乌克兰空军飞行员,包括那些著名的飞行员。并声称,早在2019年,乌克兰空军就有约70名精锐飞行员因治疗问题撤离,而在“特种军事行动”之前,大量飞行员集体撤离。

此外,这些俄罗斯军事爱好者还嘲讽乌克兰空军的专业性,称乌克兰空军只有过时的苏27战机和米格29战机空军地勤一般会留几年,这也是为什么乌克兰空军如此“惨”。

至于乌克兰空军战机为何仍出现在上空,人们有意无意地忽略了这一点。任何敢于提出这个问题的“变态”都会被围攻,戴上各种帽子。

乌克兰空军司令部发言人 Yuri Ignat 上校解释了为什么乌克兰空军飞行员的表现优于俄罗斯同行:

第一个因素是动力和战斗精神,因为乌克兰空军飞行员无处可去,他们正在保护他们的父母、孩子、兄弟姐妹和他们的家园;

其次,是乌克兰空军飞行员高超的技能、战术和牺牲精神,尤其是与防空部队的配合,甚至是与俄罗斯战机正面交锋的勇气。战斗中的性能和数量优势; 2014年后,乌克兰空军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调整,制定和学习了各种战术,包括如何在导弹袭击下逃离机场,为战争的爆发做准备;

最后,乌克兰空军正在为自己的国家作战,并受到防空系统的保护。即使被击落,也不用担心被俘,而俄罗斯空军却在敌国作战。一旦被击落,可以及时获救。不太可能卷土重来,这也是俄罗斯空天军不再派载人战机纵深攻击乌克兰的原因之一。

空军地勤部队_空军地勤_空军地勤一般会留几年

在提到俄空天军飞行员时,尤里·伊格纳特上校表示,俄空天军飞行员在叙利亚等地获得的实战经验并没有多大用处空军地勤一般会留几年,他们在叙利亚遇到的对手完全无能为力。与乌克兰军队相比,后者拥有强大的防空网络。俄罗斯空天军失去大量飞行员后,很难得到及时的替换。训练一名合格的飞行员需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这与那些白发苍苍的士兵完全不同。

尤里·伊格纳特上校当然也强调了乌克兰空军面临的困难,即缺乏足够的设备和人员。乌克兰空军感谢其支持者提供 MiG-29 战斗机和 S-300 防空系统,尽管许多是分片供应的,但乌克兰空军需要更先进的武器和专家,他们可以帮助乌克兰空军训练飞行员和各种技术专家,乌克兰空军正在采购越来越多的北约武器。

空军地勤部队_空军地勤一般会留几年_空军地勤

从公开报道来看,五角大楼正准备向乌克兰空军提供A-10攻击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A-10比F-15和F-16更容易形成战斗力,而且训练飞行员和地勤人员比较简单,A1攻击机对后勤和机场的依赖较少,也就是说可以部署到前线机场,在乌克兰空军的情况下,还是比较困难的操作F-16战机,甚至不能保证会在乌克兰机场正常维修。

然而,随着长期的“特种军事行动”,谁知道乌克兰空军是否会得到F-16,也许,乌克兰空军的飞行员和地勤人员已经在接受如何操作F-16的培训。 16、美国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比公开报道的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