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媒:中国每年生产20架歼16和6架战斗机

战斗机的主要任务是对抗敌方战斗机空中夺取空中力量!

战斗机具有火力强、速度快、机动性好等特点。

近日,美国媒体评选出世界十大战斗机。

美国媒体认为,美国仍然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空军。然而,近年来,中国每年生产约20架J-16、2 J-16、8架J-15和6架J-11,此外还有6架J-20、40 至 45 架 J-10B 和 J-10C 战斗机,总计超过 82 架,仅次于美国世界最快的战斗机速度,居世界第二,而俄罗斯则居世界第三。

第一名:F-22

作为世界上第一架五代机和服役时间最长的五代机,美军F-22已在美军服役近20年。据美媒报道,F-22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第五代隐身战机。

第二名:J-20

世界最快的战斗机速度_机战a主角机战斗动画_战斗机器人资料

作为中国第一款第五代战机,它结合了世界上许多已在使用的优秀战机的特点,具有很强的隐身性能和机动性。与F-22相比,隐身性能较差,动力水平一般,巡航能力严重不足。

第三名:F-35

这款战机结合了先进的思想和设计与很多新技术,导致F-35问题不断,成本相当昂贵。它拥有先进的隐身技术和超音速巡航能力,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在役的第五代舰载机。

第四:T-50

俄罗斯苏霍伊设计局研制的隐形战机属于“未来前线航空空中系统”项目。可用的战斗和地面攻击能力。 T-50由飞行员驾驶,最高时速2600公里,飞行高度20公里世界最快的战斗机速度,最大航程4300公里,最大起飞重量35吨。

第五名:Su-35

Su-35 是4.第五代重型战斗机,具有远程、多用途、空中优势和打击特性。 Su-30 具有相同的血统设计和相似的性能特征和组件;也可以说是Su-30的特别版。它还为 Su-35BM 的发展做出了贡献。目前只有少数 Su-35 在俄罗斯空军服役,而中国有四架。

第六名:J-31

歼31是中国为满足国际市场需求而研制的多用途战斗机。它具有高生存能力、多任务能力、超视距多目标攻击和大离轴角全向攻击作战空战能力、对海陆目标的精确打击能力和优秀的综合保障能力。性价比高。

第七:阵风

阵风的真正优势在于它的多用途作战能力。该战机是世界上“最全面”的战机,既能进行空战,也能对地攻击。还可以当航空母舰,甚至可以扔核弹(F3)。世界真正属于这种“全能通用战斗机”的新型战斗机。

No.7:F/A-18E/F 战斗机

F-18 大黄蜂是第一个量产的版本。它是一种单座双引擎机载战斗攻击机。主要用于护航防空防空攻击机,部分还用于空对地攻击任务。

第8名:J-16

J-16 具有空中对地攻击的能力。配备自动电子扫描相控阵雷达(AESA),可同时攻击12个目标。 J-16最大的特点是其远程超视距攻击能力和强大的对地和对海攻击能力。最大载弹量12吨,可发射Eagle Strike 62和Eagle Strike空对舰对舰导弹。

第九名:台风

由英国、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联合制造的台风战斗机是典型的第三代和第四代之间的超音速战斗机。以空气为主,具有一定的攻击地面能力。

第十名:J-10C

歼10C拥有新型数字综合航电系统,配备有源相控阵雷达,探测距离远,抗干扰能力强。可与其携带的远程空空导弹相匹配,达到国际第四代至第四代半代飞机的标准配置。

相关文章:fri是星期几(怎么读fri是星期几)热带观赏鱼(热带观赏鱼怎么养)最大的航空母舰(最大的飞机排量是多少)载体)AESA雷达(全称AESA雷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