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魔兽世界创建角色界面5个同盟种族解锁流程介绍!

在魔兽世界的角色创建界面上,普通玩家只能创建14个种族魔兽世界起义任务线,7个部落,7个联盟,其中有10个联盟种族需要玩家创建基础种族并解锁成就才能创建。有些玩家可能不太了解成就从哪里开始,所以我整理了下部落5个同盟种族的解锁流程。

如果您在满级时进行,则不会出现任务接受提示。有时你会在提交任务后发现任务周围没有感叹号。你可以接受任务。每个人都需要在交任务的NPC周围移动鼠标。这时,鼠标会显示一个灰色的感叹号。这是您的任务的后续行动。不要错过。

狐狸人

狐人种族要求玩家完成“同盟种族:狐人”成就,这需要完成沃顿的第 7 章主线任务。起始任务在达萨罗接,你可以在公主面前的侦察地图上找到它,一条名为沃顿的任务线。

收到后,我们会在达萨罗找几个人,找到后直接去沃顿开始任务线。顺着任务线走,2小时左右即可完成以上任务。完成上述7个主线任务后,即可完成成就“埋在沙中的秘密”。跳出这个成就后,我们可以回到Og大使博物馆已经接受了招募任务,招募任务大约需要1个小时。

招募任务会先让我们来到暮光高地解决困扰苦力的问题,我们需要与周围的怪物战斗以交出材料。然后来到祖达萨海岸杀怪,最后来到苏拉玛解决酿造问题。这三个任务线很简单魔兽世界起义任务线,基本上每十分钟一次。除了祖达萨飞不过去外,还需要一些时间。其他两张地图飞得很快。

完成上述任务后,将解锁狐人成就,可以创建新的种族。

夜之子

解锁夜之子需要我们完成“起义”成就,才会有后续招募任务。虽然现在没有声望要求,但是任务线又臭又长。

首先,我们从达拉然的卡德加或工作大厅的侦察地图中收到了前往苏拉玛的初始任务,按照这个任务,我们将在梅里德尔建造一个酒店大厅,然后在这里做 6 个。主线之后,完成“颓而不堕,堕而不堕”的成就,基本就是和大厅里的各种人物建立关系。

完成此成就后,我们还将完成苏拉玛故事线的第 1 章。途中,你会看到散落在地图各处的“远古魔法碎片”。您可以尝试尽可能多地收集它们。上述成就中的“圣光熄灭”需要300,收集速度相当快。

然后我们可以从首席奥术师塔莉萨那里获得第 2 章的开头,然后按照任务进行。苏拉玛的剧情太散了,3-5章还需要做几条支线。当剧情完成第6章的季节更替后,我们就可以在完成后获得El Sharan起义成就的初始任务。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关注起义的后续。

完成“起义”成就后,如上,当成就完成后,您可以返回组织大使馆接受招募任务。银月城四处游荡,杀怪。最后,回到奥格交任务,然后弹出夜之子成就来创建它。

赞达拉巨魔

赞达拉巨魔和夜之子一样,也面临着漫长的任务线。解锁赞达拉巨魔需要每个人都达到“赞达拉历久弥新”和“复仇之潮”的成就。 《秘密》、《最终封印》、《纳兹米尔的黑暗之心》、《鲜血交易》五项成就,分别对应各个地区的故事线。

1.祖达萨王权:很多小号手选择去祖达萨升级。与国王会面的任务是起始任务,完成此任务线后即可获得成就。

2.深埋在沙中的秘密:这也是解锁狐人的前提,从上面可以看到狐人解锁从哪里开始。

3.纳兹米尔的黑暗之心:初始任务也可以在公主面前的侦察地图上找到,然后去纳兹米尔找任务线。这三个成就基本上就是三个地图对应的任务线。

4.Blood Bargain:只有完成前3个成就后,我们才能返回祖达萨接受Blood Pass任务,完成此任务线后即可获得。

5.最终封印:血贸成就完成后,可以直接进入赞达拉剧情战斗。战斗完成后,此成就将与永生一起完成。

复仇之潮成就要求完成以上成就后,在(57, 44)找到纳萨诺斯·凋零者接受阵营战役,在(50, 42)找到大地之灵) ). 守护者接受垂死的世界,完成这两个任务后,将获得复仇之潮的成就。如果之前的成就没有完成,则必须先去前置任务生成枯萎者才能获得。

相当于赞达拉巨魔需要完成以上6个成就,完成6个成就后才能返回奥格,才能接受招募任务。招募任务很简单,跟着公主接受罗亚四神的试炼,完成后即可创建。

玛格汉兽人

玛格汉只需要完成“战鼓”成就即可获得招募任务。最好在完成之前的赞达拉永生后回来,这样后面的任务就比较简单了。

找到Blighter接受战役任务,对应打开三张地图的据点。完成任务后,成就也将满足三个条件。条件的每个后续初始任务都是返回Blighter接收它,然后去地图进行跟进。成就完成后,即可返回接受招募任务。

至高岭牛头

至尊山牛头只需要完成“山比山高”。这个成就相当于完成了高山任务线,和狐人一样。

最初的任务是先呼叫联盟。去大使馆找希尔瓦娜斯完成任务,然后跟着跟进,然后去高山做地图的主图。完成基础成就就完成了,成就完成后就可以回到招募任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