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高达VS高达NEXTPLUS》基础系统和操作指南

《高达对决》是由 BANDAI NAMCO 在 PS4 上独家发行的高达动作对战游戏。很多朋友都知道PSP游戏《Gundam VS Gundam NEXT PLUS》,而《Gundam Showdown》就是这个系列的最新作品。今天也借此机会向众多高达迷们介绍一下这款游戏的基本系统和操作指南。

2ON2的战斗系统

本作的系统继承了街机游戏《高达VS》系列的传统,保持了高度流畅的操作和游戏的节奏控制,节奏快,让你体验到独特的格斗滋味枪林弹雨中的高达世界。基本模式是2ON2人对战,先消耗对方战力槽的一方获胜。

游戏的主要模式是2ON2 PVP对战,当然PVE CPU对战也可以根据设置进行;

成本系统

机动战士z 高达_机动战士高达战斗行动next_机动战士高达高达对高达next plus

为了还原原作中机体的性能,保持游戏的平衡性,游戏为每一个不同性能等级的可选机体分配了战斗力消耗(COST)。 COST500、COST400、COST300和COST200分为4类。比如初代高达占COST400,所以1ON1的话,初代高达只能击落2次,第三次COST1000不满,就会以COST的形式降低上一命的耐久度超过。 ,如果你选择COST200,你有4次被击落的机会。当然,在20N2的战斗中,也要考虑队友的消耗,避免COST OVER对战斗力的影响。

基本操作

Gundam Versus 的操作与系列中的作品类似。基本操作方法及效果如下:

跳转:

按手柄X键一次执行,飞行器起飞机动战士高达战斗行动next,继续按飞行器向上飞行

加速冲刺:

缩写为BD,快速按手柄X键两次执行,效果是身后会出现一架喷气机,可以与方向平行飞行

步骤:

快速连续按相同的方向键两次。成功后车身会移动一小段距离,尾部会加入流线型的喷射效果。这个动作可以取消对手对我机攻击的感应。

提升潜水:

简称BV,命令为R1+X按钮。使用后,身体会有向下冲刺的效果。这是这款游戏的新系统。

后卫:

机动战士高达战斗行动next_机动战士高达高达对高达next plus_机动战士z 高达

按下方向,快速按下前进方向,做出防御动作。全身对应,有些形态没有防御,几乎可以防御所有的正面攻击。

转换:

它并不对应所有的单位,而只对应于可以变换的单位。命令是在JUMP中按STEP。

支持:

机动战士高达战斗行动next_机动战士z 高达_机动战士高达高达对高达next plus

按 R1 召唤帮助。

觉醒系统:

《高达对战》有觉醒系统。左下方的觉醒槽满一半以上时,可以激活觉醒。觉醒系统可以选择BLAZE GEAR和LIGHTING GEAR,对应不同的战斗和射击觉醒。同时按住射击、战斗和跳跃按钮激活觉醒。觉醒后,再次同时按住射击、战斗和跳跃机动战士高达战斗行动next,激活觉醒技能。具有高火力输出。

高级攻略作者将于近期发布,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