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第一届海航班学生在南京体检被淘汰,到底是怎么回事?

虽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但我还是回答一波

想了想,我还是不匿名,没什么好怕的

我是海运一班的学生,去年南京体检淘汰了。排除的原因是他们检查我的眼睛时发现黄斑有黑点,但实际上我后来做了很多检查,没有发现任何问题。这其实说明他们宁愿做短也不愿过分,而且要求很严格,所以如果你申请这个,一定要调整心态。

淘汰的结果不一样。身体原因和学习成绩原因(好像是连续最后2、3个学期)基本被普通班淘汰了,但如果是个人品德,就很难说,学校大概不要你了。据说我们的一些小辈也有过类似的情况。

至于初选和考核,具体过程我就不多说了,毕竟记不太清楚了。一句话,就是网上报名。前往保健中心等场所,只需在网上提供的体检表上盖章即可。一般学校都会有自荐名额,如果被推荐,就会通过初选。通过初选是去当地考点参加文化课。整篇论文有偏,数学和物理好的学生通过的可能性更大。顺便说一句,监考官真的很有效。

如果文化课通过了,就去宁波体检。有耳鼻喉科和外科,必须全身检查。海军自己体检,抽血等,或者去当地的大医院,华慈等。

淘汰后,每个人都会根据自己的成绩进行排序,想多拿多少就拿多少

我会说太多,我尽量有条理

人以食为天,我先抱怨食堂

根据我们签订的协议,食堂应该有专门的营养师,但是没有。一开始,我们把餐费放在一张专用卡上,自己填写餐卡。后来学校觉得麻烦,直接把餐费给了二食堂让我们直接吃,两荤一素。但问题是,第二食堂真的很差!你能想象糖醋里脊肉里有一小块土豆大小的生面粉吗?也有很多人吃过菜里乱七八糟的东西。里面的一些猪肝让我们同学说,猪也会得肝硬化。某副校长公开表示,有一天食堂里没有鱼可以找到他,没想到这个狗屎会臭我们几个学期。后来恢复了原来的模式,吃一三道菜也不错。

然后是教学方面。现在有两个校区。海航应该还是留在白洋校区吧。分数线远低于东部。即使我不说,您也应该能够理解。不过海航本来就比普通班(东)低,高考能达到一线的要求,所以无所谓。平时的课程和其他课没什么区别海军航空实验班淘汰率,就是早上6:00起床早练,一周有一节体能课,然后至少要半天时间补上星期六的课。老师都很好,但我们还不够好。海航班主任会比较累,所以我们班主任说以后再也不来坐海航了。但是她还是很重视我们的,其他老师也很重视,尤其是对数学教学超级负责的flg老师,还经常拉着我们一起补数学哈哈哈。

住宿方面,周一到周五我住在学校。周末,我可以在宁波市区回家。好像每周都回不了大城市和其他地方了。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变。平时手机要交到宿舍,星期天在规定的时间段可以用两个小时(其实我觉得这个系统有优点也有缺点)。

先写这么多,有人看了再继续写。

几个月后,突然有人看,所以我继续写吧

不得不提的一点是,大大小小的活动还是蛮多的。

时间久了,记不太清了。春游等定期活动,还有五月歌会(我班编唱的那种)、诗朗诵(记得有没有后缀————为青春举杯)、爱心义卖(说到这里我不困,记得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我们为全班买了材料,把香包和折纸花绑在一起),包括学校的重大活动。节日(我们刚刚经历了学校的 105 周年纪念)。如果我周末呆在学校,我有时可以在宽城体育馆看免费的啦啦队比赛(疫情的原因应该没有了)。

哦,有辩论比赛

这个,我想说的最多。

那时,我们班的比赛迫在眉睫。作为组委会成员,我赶紧组织成员们晚上在教学楼下自习练习。可我们还没来得及说几句话,就被班主任抓住了。

现在想想,我们在那儿讨论,右边三米有一个摄像头,保安大叔应该很害怕吧。 . .

还有学校运动会。高三运动会,我们去参加了两年的开幕式。没错,就是带着旗帜和口号的开幕式,因为我们是海上飞行。很痛苦,因为练功期间每晚都要吃晚饭,这对答主来说是个很大的痛苦。

与其他同学相比海军航空实验班淘汰率,暑假我们会有特别的活动。高一的暑假就是夏令营。其实就是去山东烟台的海军航空大学体验一下。感觉那里的食物还是很不错的(这是第一反应,对不起,对不起)。本次活动有性能要求。事实上,导师们已经对他们进行了全面的选择。只要你成绩好,不犯大错,就可以去。第一次来烟台,一下车就闻到了不同于宁波的咸海味。我们还体验了划船等海上活动,非常有趣。

高中二年级是一次激动人心的飞行!

我们去广西梧州试飞,为了排除不适合飞行的人。所以每个人都必须去。在实际飞行之前,必须进行理论学习、飞行模拟器等环节,但最后的飞行还是很有趣的。住的话就住酒店,两个人住一个房间,手机交上去。说到吃饭,很多人围着大桌子吃饭(表示很不爽),包括和我们一起吃饭的班主任。

说起来,我还被抓到晚上偷偷溜出去买菜。 . . .

突然想起一件不好的事。 .

我们这次去这里

突然被高中同学认出

毕业后,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未来而奔波,不管是不是最终进入海军航空大学

虽然我在高中学习的时候有很多失望,但我跳出来,及时回首。一切的棱角都被磨平了,最后只有怀旧。

即使我们以后再见面,我们彼此之间也不再像以前那么重要,但我仍然会记得我的青春,我们的青春,在这个小教室里,在小石园里。

2011 永远!

4月10日有讲座

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