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雷达币崩盘了”昨天晚上突然爆发,中国第一大神盘彻底崩盘

昨晚突然传出“雷达币崩盘”的消息。不少人闻言,纷纷鼓掌称,“资本市场终于要完蛋了。” 有人感叹,但雷达币在币圈横行。已经7年了。

2021年10月19日,此次雷达官网直接宣布雷达币永久关闭。

事实上,雷达币之前也有过报道。它已经连续四年创新低,并且已经出现了岌岌可危的趋势。我以为我已经把它复制到了最后,但没想到还有地下室。没想到把仓库加到地下室的时候,竟然有18层地狱。这是雷达币。市场反映的淋漓尽致。

坠机前,雷达币存在很多问题。除了币价大跌外,提现通道也被关闭。手续费变高了,日收入没了,没人管。

这样一来,就不可能因为崩盘而提币,无非是变相让雷友舍不得卖,而领队洗脑说肯定会涨雷达币国家什么时候抓,会不会极其平和. 一方面,雷达币持续下跌。那么我们假设,如果散户不卖,谁把雷达币从500一路卖到50,甚至更低?都在这里。相信大部分雷友都应该明白。除了交易员、大团长、大联盟,还有谁能做到呢?这种操作,已经出现了戏剧性的趋势。

如上图,红色是韭菜的买点,绿色是韭菜的卖点。可见Radar Coin的散户们有多惨。现在雷达币一夜之间崩盘,那些人已经没有出路了。真的很难过!

据了解,此次Radar Coin崩盘的主要原因是项目方逃跑,但根据上面官网的公告,据说是因为Radar Lab的技术办公室被终止,数字化资产被提取,用户无法提取现金。副手本人没有问题。关机的原因是别人的原因。这真是一份好工作。的确,警方之前撞过雷达并逮捕了雷达技术人员,但这些并没有导致雷达币崩盘。

而其核心交易团队和创始人已经离开,这个公告更像是在告诉我们:雷达圈够了,我们跑了雷达币国家什么时候抓,我们在甩锅。他也一副“白莲花”的样子,甚至还想挑起雷友和警察的冲突。

雷达币彻底完蛋了,核心团队也跑了,但还有数万甚至数百万的雷达散户被项目方抛弃。这个结局能否给那些还在投机取巧的人一个警告?真心希望每个人都不再被欺骗,不再受到伤害,都能过好自己的生活。

投诉有门,维权有道!比特金融网·315维权直达列车——你的维权小助手,区块链领域资金盘曝光平台!网页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