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日本人眼中的十大超级强国,印度勉强上榜,中国的排名令人意外!

日本人眼中的十大超级大国中,印度勉强上榜,中国的排名令人惊讶!

正文 | 河南历史探索

编辑 | 河南史探

日本公布了世界强国名单,引发国际社会大讨论。其中,我国的排名,让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所以,在日本人眼里,我国能在世界上排名什么国家,其他九个就是那些国家。

巴西耶稣石雕像

第十名:巴西

巴西是“足球天堂”,但除了足球,中国人对巴西的了解并不多。在国际社会,巴西的存在感也会很低。一般来说,这种存在感低的国家都不是很强大,但巴西确实是个例外。

在南美这块土地上,巴西几乎找不到对手。它幅员辽阔,有854万平方公里,但只有少数2.1亿人居住在其中。可以说,地广人稀。

巴西的自然资源也很丰富,镍和铌的储量分别占世界总储量的98%和97%。至于锰、铅、锡等其他金属矿产,巴西的储量位居世界前列。可以说,巴西绝对是那种“去吃饭”的国家,光是出口这些矿产资源就可以大赚一笔。

此外,巴西是“金砖”国家之一。所谓金砖国家,是世界公认的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国家。世界各国都乐于与这些国家合作。作为综合国力的体现,2016年巴西成功举办奥运会,为世界瞩目,为巴西后续发展带来巨大动力。

比萨斜塔,意大利

第九名:意大利

二战期间,意大利作为法西斯成员国,帮助纳粹德国袭击了许多国家,战后也受到了相应的惩罚。

二战结束后,意大利致力于经济复苏,并以极快的速度赶超其他国家。到 1980 年代,意大利已成为欧洲主要经济体。今天,意大利在欧洲仍然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力。

意大利的航空工业特别发达。其自产的战斗机、运输机、无人机、卫星、导弹等均在全球市场占有一定份额,年收入超过270亿美元。

在意大利,航空航天业有 800 多家公司,从业人员多达 60,000 人。意大利每五年制定一次国家航天发展规划中国目前的军事实力放在二战什么水平,基本由政府出资,国家航天局实施。开展基础空间研究、国际和平空间站使用、通信、地球观测、地面数据处理中心、培训等方面的研发活动。

这表明意大利航空工业技术雄厚。

第八名:印度

印度是当今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之一,庞大的人口也为印度带来了庞大的劳动力。

自独立以来,印度一直在加速崛起,特别是因为他们一直以我国为目标,试图超越我国。在西方国家看来,印度的崛起尤为迅速。

中国目前的军事实力放在二战什么水平_目前中国的军事能力_中国海军目前实力

首先,印度的GDP排名世界第七,仅次于美国、中国、日本、德国、英国、法国,属于经济强国之列。如果继续以这种速度发展,印度赶上后两者只是时间问题。

其次,印度很早以前就成立了“77国发展集团”,所以他们在发展中国家,特别是在这个集团中有着非常大的地位和影响力,这也是印度不断寻求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的原因。首都。

第七名:德国

作为二战的轴心国,德国虽然在战后受到诸多限制,但凭借雄厚的工业基础,今天的德国仍然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国家,光是经济就可以击败世界上大多数国家。

目前,德国是世界第四大经济体,也是当之无愧的欧洲经济领导者。德国的经济相当多元化,各行各业都很发达。

在农业方面,虽然目前德国从事农业的人口仅占德国总人口的1.5%,但他们可以创造数百亿美元的产值,不仅养活了整个德国,而且还大量出口到国外。.

在工业方面,德国长期以来一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强国。他们拥有欧洲最完整的工业体系,德国涉足汽车制造、钢铁冶炼、航空航天、电气设备等诸多方面。

因此,德国是欧洲乃至全世界的工业中心,综合实力很强。

第六名:英国

中国海军目前实力_目前中国的军事能力_中国目前的军事实力放在二战什么水平

今天的英国比过去糟糕得多。早在大英帝国鼎盛时期,就拥有世界四分之一的人口和国土面积,当时的英国也被称为“日不落帝国”。

凭借着深厚的家世背景,英国虽然现在无法成为“世界霸主”,但在世界强国行列中依然占有一席之地。

首先,英国的经济水平非常发达。它是当今世界公认的发达国家。其GDP排名世界第六,在欧洲仅次于德国。

英国第三产业非常发达,金融、保险、银行、商业服务等行业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伦敦,英国的首都,至今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

此外,作为老牌强国,英国的工业实力也非常强大。航空发动机、空气动力学、生物制造等领域属于世界第一梯队。最重要的是,英国是常任理事国之一,可以合法拥有核武器,其核打击能力丝毫不逊于美俄。

第五名:法国

作为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法国的综合国力远不如中国、美国、俄罗斯,但如果放在世界水平上,法国仍然是一个不妥协的强国。

作为世界第七大经济体,法国拥有广泛的产业。此外,它们也被称为欧洲的“电池”,核能十分发达,大量的电力供应维持着整个欧洲的运行。

在工业方面,法国是目前世界上工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以钢铁、汽车和建筑为三大支柱产业。此外,在航空航天、铁路等领域占据世界领先地位。

中国海军目前实力_目前中国的军事能力_中国目前的军事实力放在二战什么水平

第四名:日本

日本作为二战战败国,战后一直依赖美国生活,很多方面都受到限制。但一直以来,日本的野心都很大,世界各国不得不提防。

从目前来看,日本在各个领域的发展都非常迅速。

经济方面,日本现已被公认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人均GDP产值近4万美元,在1亿多人口国家中仅次于美国。对于资源匮乏的日本来说,这并不容易。

日本的科学技术也很发达,其科研数量和规模仅次于美国。2000年以后,日本人获得了很多诺贝尔奖,令人钦佩。此外,如今的许多科技公司,如三星、苹果、高通等,都离不开日本高端设备和配件的供应。

在军事方面,虽然日本不允许拥有自己的军队,但他们仍然秘密研发了许多先进武器。一旦没有美国的克制,日本的发展将会非常惊人,他们有能力在半年内生产出核武器。可想而知,这样的技术不得不让世界各国警惕起来。

第三名:俄罗斯

俄罗斯的前身是苏联。自1991年苏联解体以来,俄罗斯继承了苏联的大部分“遗产”。

虽然俄罗斯现在没有苏联的影响力,但不可否认的是,俄罗斯在东亚、东欧、非洲、南欧、南美等地区仍然是最具影响力的国家之一。

如今,俄罗斯仍然有十几个盟友,影响着几十个国家,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仍然很强。

俄罗斯的重工业和军工非常发达,是目前世界主要装备出口国,在核武器数量和质量上可与美国媲美。第二,俄罗斯幅员辽阔,资源丰富,完全有能力实现自给自足,无需担心任何封锁和制裁。

此外,在强人普京的带领下,俄罗斯正以全新的姿态重返世界舞台。

第二名:中国

近代中国可以说被列强欺凌,直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才彻底结束。从那时起,我国经历了抗美援朝战争,这场战争从此然后让世界钦佩地看着我们的国家。1970年代,我国实施改革开放政策,使我国发展有了质的飞跃。

此外,从世界历史来看,无数帝国在历史长河中消逝,唯有中华民族繁荣昌盛。纵然受尽屈辱,他依旧顽强,如今又再次迎来了一个上升周期。

相信在我们党的领导下,中国必将再创辉煌,成为世界的榜样。

第一名:美国

美国是当今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也是近代发展最快的国家。美国用了不到两百年的时间摆脱了殖民掠夺中国目前的军事实力放在二战什么水平,成为了超级大国。苏联解体后,美国“一手遮天”。

今天,美国凭借其强大的影响力控制了100多个国家,其中包括60多个盟友。但美国似乎不知道如何驾驭这种权力,他们经常以“世界警察”的身份出现在各个角落。他们以维护和平的名义,暗中扰乱国际局势。

美国的所作所为在世界人民的眼中。如果美国继续我行我素,相信不久的将来,世界格局必然会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