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致敬最可爱的人”,润泽汇数字商业集团、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庆祝建军 96 周年座谈会成功举办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倡导和推动社会各界的拥军工作,构建积极和谐的鱼水情般的军民友谊,2023年7月26日,由润泽汇数字商业集团、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主办,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长沙市湘潭商会协办,全国毛氏企业商会、长沙市娄底商会承办的庆祝建军 96 周年军民联谊座谈会在长沙举办。

湖南原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少将黄跃进,湖南省原副省长、省人大原副主任唐之享,武警湖南省总队原司令员、少将王小荣,武警河北省总队原政委、少将陈维旭,湖南省军区原副参谋长邳俊山,武警湖南省总队原副司令员周四洋,武警湖南省总队原参谋长刘世虎,武警江西总队原政治部主任张力强,湖南省政协常委、原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彭继球,湖南省益阳军分区原司令员卜贻学,岳阳军分区原政委李进国,郴州军区原司令员李双喜,邵阳军分区原司令员王如兵等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与会领导们到达现场后,一同前往三一集团18号灯塔工厂参观。18号工厂代表着全球制造业领域智能制造和数字化最高水平,具有重要的示范借鉴意义。强大的国防和军队是中国企业坚实的后盾,中国企业更应当对祖国的强盛承担尽社会责任和担当。致敬这个伟大的时代!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书法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是汉字艺术的精髓之一,在现场,左都建、李雪梅、刘铁臂三位书法名家挥毫泼墨,各界领导参赏品鉴,与大家一起感受书法的魅力,以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向建军96周年献礼!

本次座谈会上,湖南省深圳商会、湖南省山东商会、湖南省河北商会、湖南省广西商会、湖南省江苏商会、湖南省上海商会、长沙市泉州商会,湖南消费帮扶科技有限公司与润泽汇数字商业集团成功签约。

湖南省上海商会与润泽汇数字商业集团签约

湖南省江苏商会与润泽汇数字商业集团签约

湖南省广西商会与润泽汇数字商业集团签约

湖南省河北商会与润泽汇数字商业集团签约

湖南省山东商会与润泽汇数字商业集团签约

湖南省深圳商会与润泽汇数字商业集团签约

长沙市泉州商会与润泽汇数字商业集团签约

湖南消费帮扶科技有限公司与润泽汇数字商业集团签约

乡村振兴帮扶平台和各商协会与润泽汇数字商业集团强强联手,在数字化领域深度链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帮扶插上腾飞的翅膀。

座谈会正式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三一集团创始董事、润泽汇数字商业集团董事长毛中吾致欢迎辞,向人民军队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贺,润泽汇集团也将担负起数字化排头兵的责任,积极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大力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为富国强军事业贡献力量!

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湖南成事集团董事长陈炜致辞。

湖南省政协常委,湖南省政协经科委副主任,原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彭继球在在会上讲话。

邵阳军分区原司令员,长沙市娄底商会秘书长王如兵司令向大家介绍军队建设形势。

原湖南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少将黄跃进发表讲话。他说,拥军爱民、军政军民团结是我军特有的政治优势,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各类企业更应为社会发展担当贡献,锐意进取,开创经济建设发展新局面,强军兴军新征程。

多位艺术家给大家带来精彩表演,毛中吾先生携妻儿也献上了军队颂歌。生命如诗,颂出了一腔英雄热血;青春无悔,谱写一曲家国赞歌,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强大、民族复兴的热烈盼望,都融入了这些表演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激发了观众们的拥军热情,营造了建军节的浓烈氛围。

近些年,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我们面临着更大的挑战,无论是军队,还是企业,大力推进数字化转型建设都尤显重要。润泽汇数字商业集团专注数字化服务,是数字私域的开发及运营商,本次大会带来了数信数字私域平台的详细介绍,帮助企业、商协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数字化私域整体解决方案,润泽汇一直在路上!

座谈会全程由会务通系统提供技术支持,会务通是数信旗下的一站式会务管理解决方案,能对活动进行全流程管理,让活动更加系统化、流程化。

重温峥嵘岁月,共话美好生活。96年风雨兼程,96年秣马厉兵,他们用汗水与拼搏换来国泰民安,致敬最可爱的人,我们用最诚挚的敬意,祝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节日快乐!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润泽汇数字商业集团也将传承和发扬革命老兵的奉献精神,积极助力中国企业数字化发展,积极抢占数字经济关键赛道,以数字科技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