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全球雇佣兵每年的收益高达千亿美金

雇佣兵,顾名思义,是一种特殊的军队,既不属于政府军,也不属于任何国际组织。他们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参与任何武装冲突。他们都是被利益驱使的,只要给了足够的钱,他们就会为他们的雇主工作,他们可以被任何人雇用。现代媒体将雇佣军称为“独立的军事承包商”。据不准确的统计,雇佣军存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全世界雇佣军的年收入高达1000亿美元。最大的佣兵团:哥萨克佣兵。

哥萨克雇佣兵生活在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沼泽和平原。他们是原苏联地区保存下来的具有独特历史文化的当地群体。在古代,哥萨克骑兵以英勇、技艺高超而著称,17世纪成为俄罗斯帝国扩张的主力军。今天的哥萨克雇佣军,与其他雇佣军不同,他们的动机不仅是金钱,还有他们愿意承担保卫国家的责任。

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_电影雇佣兵的厉害_施一公与舒红兵谁厉害

电影雇佣兵的厉害_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_施一公与舒红兵谁厉害

据了解,仅俄罗斯就有大约100万萨克雇佣军。除了向商业寡头和军火大亨提供有偿军事援助外,他们还愿意随时为国家服务。 2000年,2500多名车臣恐怖分子发动袭击时,俄罗斯刚刚从苏联解体中恢复过来,陷入经济泥潭。是哥萨克佣兵派出90名佣兵去打击恐怖分子。双方激战了三天三夜,直到消灭了所有的恐怖分子。只剩下6名佣兵活着。当时,这件事感动了整个俄罗斯,称他们为真正的英雄。

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_电影雇佣兵的厉害_施一公与舒红兵谁厉害

即使在当前动荡的车臣,萨克雇佣军也基本上是用来维持当地秩序和安全的。俄罗斯当地军队的数量非常有限,俄罗斯政府也信任这个能干的雇佣兵。莫斯科 我给萨克雇佣军下了很多命令,其中之一就是让萨克雇佣军向格鲁吉亚的冲突地区派出维和人员,保护俄罗斯公民的人身安全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维护当地秩序。萨克雇佣军在一天内集结完毕。超过 2000 人。

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_电影雇佣兵的厉害_施一公与舒红兵谁厉害

早在1992年和1993年,格鲁吉亚就爆发了大规模的军事冲突。苏联解体后,苏联也顾不上那里的俄罗斯公民了。最终,是萨克佣兵自发组织了一支队伍保护那里的俄罗斯公民。人身安全。返回搜狐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