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战斗机飞行员生存时间 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绝不让命运所压倒

我想扼住命运的喉咙,永远不要让命运压倒我。 ——贝多芬

我们这一代人,横刀在山河前战斗机飞行员生存时间,长矛敢摘星辰而落,在这千里山河里,来来去去的客人无数,有人敢来天地间添彩,有人敢平山填海,有人敢让日月黯淡,有人改他的江河。站在山顶,在云的尽头,俯瞰万物之海,苦难过后,只是蜉蝣和沙子。

一条不归路

每个离家出走的人,怀着朝阳的希望,或对未来的憧憬,也有回不了家的痛苦。 1972年10月12日,乌拉圭的一支业余橄榄球队租用了一架飞机从乌拉圭飞往智利圣地亚哥,进行橄榄球比赛。但没有人想到,他们会走上一条不归路。

当时参加比赛的人并不多,飞机上还有十个座位空着。足球队队长表示,球员可以带家人或朋友一起乘机,无需购买机票。从天而降的消息,让队员们兴奋不已。联系家人朋友后,飞机开始起飞。

战斗机飞行员生存时间_昼夜生存战斗_歼八飞机飞行战斗图片

共有 45 人、40 名乘客和 5 名空乘人员离开了乌拉圭,他们没有意识到接下来将面临的困难。当飞机在安第斯山脉附近飞行时,由于天气不适合飞行,飞行员将飞机暂时停在了阿根廷的一个机场。 13日,大家再次登上飞机,继续飞往圣地亚哥。下午3点左右,飞机开始出现问题,不断颠簸。经过一段时间的飞行,飞机并没有停止颠簸战斗机飞行员生存时间,反而变得更加猛烈。

此时飞机已经偏离航线,但飞行员没有及时发现。就这样,飞机上的机组人员毫无准备地坠入了安第斯山脉深处的一座大山。由于撞击,飞机的尾部和机身被劈成两半。飞机失事后,幸存者们不仅面临着亲人和队友离世的悲痛,也面临着未来生存的苦恼。在自然灾害面前,人类显得微不足道。

三重灾难压倒所有人

一切都是生命的问题,没有人参与其中。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所有人的心中充满了失望。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不知道他们能与自然抗争多久。好在副驾驶临死时,他告诉幸存人员,只要翻过眼前的雪山,就可以到达智利。虽然幸存者知道了位置,看到了生还的希望,但雪山上的冰雪却将他们淹没了。热情。

此时是安第斯山脉的冬天,雪几乎覆盖了臀部,而他们坠落的地方处于高海拔地区,他们面临着稀薄的空气,高紫外线,极低的温度,想要徒步旅行穿越这座山简直是不可能的挑战。

而且晚上的温度会在零下30度左右,所以5名重伤患者因为无法抵抗寒冷而死亡。其余幸存者将舱内的尸体抬到外面,然后用大件物品堵住舱内的通风口,检查舱内是否有漏气现象。

歼八飞机飞行战斗图片_昼夜生存战斗_战斗机飞行员生存时间

赌房里,大家依偎在一起,用火烧硬币取暖。但死神并没有离开,而是戏谑地盯着幸存者。灾难发生的第八天,又有六人相继因伤死亡。幸存者在听到广播中救援停止的消息后,唯一的希望瞬间破灭。他们似乎看到了死神。波。

缺乏食物成为第二个困境。他们随身携带的食物都被吃掉了。他们开始吃手提箱上的皮革和座位下的稻草。简而言之,他们几乎吃光了所有能吃的东西。剩下的 27 名幸存者聚在一起制定了一项协议,无论谁死得难以忍受,他的同伴都可以吃掉他的尸体。在生存面前,道德几乎没有什么作用。如果你想活下去,你必须这样做!每个人都以为自己能在这间小屋里活下来,但一场突如其来的雪崩彻底摧毁了他们舒适的小屋,当场杀死了 8 人。

死神一直在他们身边走来走去,却笑眯眯地看着幸存者。在自然灾害面前,人类显得软弱无助。期待明天的到来。

灾后七十二天

死后一个月,又有3人相继死去,现在只有16人幸存。他们在逆境中拼命生存。他们看不到希望,但他们不愿生活在繁荣的世界中。他们依靠同伴的尸体维持生命,渐渐地他们发现只有一种死法,不如出去战斗,这样才有生还的希望。

16名幸存者中的3人开始爬山爬山,经历严寒,走了九天,终于在身体状况极差的情况下,终于到达了一个没有雪的地方,被找到了。三天后,当地牧民找到了他们并救出了剩下的 13 名幸存者。

在这72天里,他们经历了亲人和同伴的逝去的悲痛,食物短缺的崩溃,寒冷和雪崩的摧残,一次次的心理和身体的挑战,以及吃尸体的生存。他们的同伴。

人们认为他们能幸存下来是一个奇迹,并为此制作了电影。苏轼认为,人人胜天,天也能胜人。在这个生存的决定中,在自然人类面前似乎小了很多,一场浩劫,多少人被打败了,但一个人的命运主要掌握在自己手中,面临死亡的威胁,这场灾难的幸存者经历过恐惧、放弃、恐惧,但他们仍然依靠自己的勇气、毅力和希望活着,他们只是支撑着他们活了七十二天。

在生存面前,道德被漠视,心理底线逐渐被克服。吃掉同伴的尸体是一项挑战;顽强生存就是希望;爬山是一种挑战,幸好他们战胜并战胜了自己,战胜了自然,成为了幸存者。只有面对死亡,我们才能知道生命的宝贵,只有面对死亡,我们才能知道过去的挫折是微不足道的。在逆境中顽强生存,用蜉蝣的生命保卫大自然的大树,体会世界的残酷和温柔,才知道努力这个词的重要性。

不屈服于命运,不服从上帝,你的生命和未来只能靠你自己的努力,在这逆境的生存中,我们看到了人类渺小却依然震撼世界,生命是脆弱却依然顽强的奋斗,从它是最美的风景,是人们生命的光辉。

文/南宫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