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14艘常规动力潜艇远超印度加紧试验首艘攻击核潜艇

海上阅兵展示两种主力核潜艇

目前,中国海军共有潜艇78艘,其中先进的晋级弹道导弹战略核潜艇6艘,配备潜射弹道导弹,射程可达7200公里。此外,中国还配备了至少14艘核动力潜艇和57艘常规动力潜艇。据参考消息网7月26日报道,近日印度媒体大肆炒作中印潜艇实力对比,称中国潜艇在数量和技术先进性上远超印度。同时,除了加紧试射第一艘095型攻击核潜艇外中国有核动力核潜艇吗,中国还在建造另外两艘095型核潜艇,并计划再增加五艘。当095和096逐步服役时,中国的潜基进攻和战略反击能力将跃上一个新台阶。

中国有核动力核潜艇吗_中国常规动力潜艇图片_中国最先进常规动力潜艇

095核潜艇采用泵浦喷射和先进的静音技术

印媒报道显示中国有核动力核潜艇吗,中国海军目前共有20艘核潜艇,分别是6 094/A和14艘攻击核潜艇,后者可能包括1 095、3 091G和10 093/A /B。这个数字将是美国和俄罗斯之外的世界第三大核潜艇舰队,远远领先于英国和法国。此外,可能无法用另一个词说中国海军拥有多达57艘常规动力潜艇,其中包括18041及其改进型、12039/A和12“基洛”级877EKM/636。世界上最大的常规潜艇舰队,具有最强的作战能力。

中国有核动力核潜艇吗_中国最先进常规动力潜艇_中国常规动力潜艇图片

041A型AIP潜艇性能先进

中国常规动力潜艇图片_中国最先进常规动力潜艇_中国有核动力核潜艇吗

在中国核潜艇中,6艘094/A战略核潜艇将分为3组,2艘一组,执行战略巡航任务,即2艘执行战略任务巡航潜伏海域, 2艘舰艇在基地与潜伏巡逻海域之间,两艘舰艇以基地休养方式部署。这使中国拥有了第一个真正的潜基核威慑能力。即将大量服役的10 093/A/B和095攻击核潜艇,就是为094/A承担战略巡逻护航任务而生。预计将沿用093配094的模式。大海高举着中国潜艇核威慑的大旗。

中国常规动力潜艇图片_中国最先进常规动力潜艇_中国有核动力核潜艇吗

093B将成为094A可靠的海洋守护者

除了保障094的安全外,中国的攻击型核潜艇也是第二岛链外拦截、封锁行动的主要水下作战力量。从093B到095的战斗力不断增强来看,它们将进一步向第三岛链推进。在他们身后,是一大批常规潜艇舰队,041及其改进型,039A和“基洛”级636可以保持一定的数量和质量优势,在近岸和第二岛链之间的广阔海洋里,有效地打击任何来袭的核潜艇和航空母舰舰队。刚刚获得的最新消息证明,中国正在为这支水下舰队增加大型智能无人潜艇,新的作战力量对美军的潜艇优势构成致命威胁。

中国常规动力潜艇图片_中国最先进常规动力潜艇_中国有核动力核潜艇吗

大型无人智能潜艇让中国后来居上

分析人士认为,中国核潜艇舰队规模达到20艘是个好消息,这将显着增强中国的战略决心,新一代095和096将进入量产,这将使中国更有信心和冷静的。从上述核潜艇的服役到水下无人潜水器的合作,再到部署在中国沿海的声纳阵列和云8Q,Z-20F将搭载055舰,直到最新的大型智能无人潜艇将集约化 军队的组建充分表明,中国海军正在迅速弥补最大的短板。可以相信,在中美从贸易到金融到军事政治的一系列战略较量即将全面揭开面纱之际,中国正在海洋中制造一颗可靠的针! (军事评论陈光文在2018.07.27)中国近日首次公开了093攻击型核潜艇的照片。潜艇是保密程度最高的武器在每个国家的技术武器上。中国也不例外,直到现在可以参观和制作外面的教育基地也是033常规潜艇。核潜艇的保密程度更高。中国的国防建设一直放在潜艇建设以国家利益为核心,在国家最困难、军事让位于经济建设的时代,核潜艇也是中国国家核心利益的建设项目,有别于其他军事项目,受到了影响受历史和政治因素的影响,核潜艇工程一直是三代国家领导人所重视的工程。 e 国家最优先发展项目。据估计,中国第二代核潜艇于2001年服役,取代陈旧的091.092核潜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