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媒:英国启动“暴风”战斗机验证机和国际伙伴关系

据美国《国防》月刊网站 9 月 2 日报道,4 年前在范堡罗航展上公布的“暴风雨”战斗机项目在欧洲引起了轰动。现在,该计划着眼于官员们希望新的演示机和国际合作伙伴关系将使飞机为未来的战斗做好准备。

英国国防部在今年的航展上宣布,Tempest 未来空战系统的下一代飞行演示器将于 2027 年试飞。国防公司还透露了有关他们正在为最终产品构建和测试哪些技术的更多细节。

该项目的目标是制造第六代战斗机,它可以在有或没有人的情况下飞行,并控制一群小型无人机。五角大楼表示战斗机飞行员生存时间,该演示机旨在测试可用于最终战斗机的新技术,包括集成“隐身兼容性功能”。

超音速演示器还将演示和测试开发人员在 2035 年之前让第六代战斗机起飞所需的技能、工具、流程和技术。

飞行机械员执照_方舟生存进化飞行坐骑_战斗机飞行员生存时间

除了新的示威者外,英国官员还利用航展宣传与日本的新伙伴关系。由三菱重工牵头的日本F-X战机项目将分享和借鉴风暴战机项目,优化两个项目。

国防部负责未来空中作战的官员理查德·伯森(Richard Burson)表示,我们真正感受到共同的使命、共同的价值观和共同的机遇,这非常令人兴奋。

方舟生存进化飞行坐骑_战斗机飞行员生存时间_飞行机械员执照

“风暴”型战斗机 (AFP)

战斗机飞行员生存时间_方舟生存进化飞行坐骑_飞行机械员执照

Prediction International 欧亚、澳大利亚和环太平洋地区高级分析师 Dan Darling 表示,英国启动 Tempest 战斗机计划恰逢日本宣布 F-X 隐形战斗机,因此此次合作似乎是一个“自然的伙伴关系”。

他还表示,如果没有强有力的支持,英国将很难单独开展大型战斗机项目。他解释说,虽然英国是 F-35 的一级国际合作伙伴,但在不开发第五代战斗机的情况下制造第六代战斗机是一个挑战。

飞行机械员执照_战斗机飞行员生存时间_方舟生存进化飞行坐骑

与此同时,英国莱昂纳多有限公司主要航空项目的能力经理科林·威尔斯表示,过去四年来暴风雨战斗机的发展令人惊讶。这位前战斗机飞行员说,当他最初加入这个需要业内公司(包括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劳斯莱斯和欧洲导弹集团)相互密切合作以及与国防部密切合作的项目时,他“有点少量”。嫌疑人”。

Wells 说,团队工作的一种方式是通过数字技术。数字系统使工程师和项目负责人能够以比过去项目更快的速度制作战斗机原型。

方舟生存进化飞行坐骑_战斗机飞行员生存时间_飞行机械员执照

Leonardo 负责传感器,而欧洲导弹集团的英国分部正在贡献自己的武器效果管理系统。

欧洲导弹集团的战斗机项目总工程师安格斯彭利斯说战斗机飞行员生存时间,欧洲导弹集团的管理系统使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使复杂的环境更易于理解。 Penless 在航展期间表示,该软件基于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可以借助莱昂纳多的传感器识别威胁,并告诉飞行员最好使用哪种武器。

劳斯莱斯宣布推出一款名为 Orpheus 的新发动机,将用于飞行演示飞机。

除了暴风雨战斗机项目合作伙伴公司正在开发的能力外,国防部也在探索为另一个团队的战斗机增加技术能力——“Pelonia 团队”正在研究下一代空中生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