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团里宣布士官选取命令: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11月底,该团公布了士官选拔令。当我听到我的名字时,我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我是从北京科技大学进入火热营房的。从军的两年里,他在同年的军事考核中名列第一。他曾在该团的比赛中获得过两次冠军。我觉得选一个中士应该没问题。

当我自我感觉良好的时候,电话里父亲的一句话,“天上怎么会有好事?” 给了我一种“焦虑的意识”。是的,今年要实行士官制度改革,减少选拔名额。你能做到没有“意义”吗?

创想兵团重装兵双炮流_石河子是兵团户口吗_炮兵团是什么意思

我决定先给连长一个“意义”,因为我是一名顶级教练,连长平时对我都很好。连长爱喝茶,对铁观音情有独钟。850元买了两盒铁观音。那天晚上熄灯后,我悄悄地敲了敲连长的宿舍。

石河子是兵团户口吗_创想兵团重装兵双炮流_炮兵团是什么意思

“怎么了?” 指挥官问道。“连长炮兵团是什么意思,我要选一名士官,这是我的本意,请多担心。” 我犹豫着说。

石河子是兵团户口吗_炮兵团是什么意思_创想兵团重装兵双炮流

“谁教你这么做的!” 连长说:“张明,你的能力和素质得到了公司的认可,公司会公平公正地对待你。” 说完,连长拿起了手中的两盒铁观音,手里掂了掂炮兵团是什么意思,“这茶不错,我就收下了,你安心工作吧。”

炮兵团是什么意思_石河子是兵团户口吗_创想兵团重装兵双炮流

我暗自轻笑:“搞定了。”

士官选拔进入正式程序后,经过班组推荐、民主评议、全面考核、公示上榜,我被选为一路“绿灯”的士官。

下令当晚,连长把我叫到练步,笑着说:“你嫂子在城里开了一家茶叶店,我让她把两盒铁观音卖了,你的嫂子把钱放进卡里,来,这是卡和账单,你用这笔钱孝敬父母吧!”

走出公司,看了一眼账单,竟然是1000元,而茶水也赚了100多元!那一刻,我突然觉得我的“意义”好无聊,同时,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这种关系,那种关系,品质优秀的关系是硬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