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雇佣兵到底是什么能让这群人甘愿去当亡命徒?(图)

佣兵是一种特殊的武器。无论是在吴京的《战狼》系列中,还是在好莱坞大片中,这个神秘的存在都是非常强大的。那么什么样的人是佣兵呢?是什么让这些人愿意成为不法之徒?

雇佣兵是相对于正规军的士兵而言的。早在远古时代就有佣兵团。一般来说,佣兵的成员比较复杂,待遇也比较高。他们不排除外国国籍或种族,但他们执行各种任务。许多困难、危险或不方便的黑人工作必须由雇佣军完成。

讲美国特种兵的电影_有关美国特种兵的电影_美国特种兵在中东作战电影

因为不是正规的国家组织,所以很多佣兵的内部纪律没有正规军那么严格。此外,雇佣军经常做黑工,因此在国际上的评价特别差。而且规定雇佣军一旦被俘,就不能享受战俘待遇,这也是他们死亡率高的原因之一。

但是,尽管他们的名声不好,经常面临死亡,但佣兵组织并没有消亡,而是变得更加强大。究其原因,一是市场需求旺盛;其次,高薪的诱惑;第三,很多退役军人没有合适的工作,只能回银行养家。

据统计,外国雇佣军的市场份额高达2000亿美元。之所以能有这么大一块蛋糕,是因为中东和非洲有大量战火纷飞的地区。这些地方政府的战斗力较弱,大国直接干预往往不方便。因此,战斗力强的佣兵成为了众多利益集团的选择。

为了争夺这块巨大的蛋糕,佣兵组织也在整合和加强,企业组织也应运而生。比如南非的雇佣兵公司EO; SI雇佣兵公司;美国军事专业资源公司(MPRI)和著名的黑水公司。在法国等一些国家,甚至还有专门为军事编队而组建的外国军团。

美国特种兵在中东作战电影_讲美国特种兵的电影_有关美国特种兵的电影

除了军事佣兵,上述公司都属于佣兵世界金字塔的顶端。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有一定的军事渠道或背景。他们的人员选拔一般针对精锐特种部队的退役人员。此外,这些企业还拥有较为完善的培训基地。比如黑水公司的训练场就有7000多亩,连美军都来这里训练。

因为这些佣兵公司的利润比较高,所以一直有扶持高薪人的习惯。一般来说,从退役特种部队招募来从事“安全”任务的人员年薪可达11万至22万美元,现役军人年薪基本在5万至6万美元。就算死在战区,佣兵的家人也能得到。一大笔养老金。

如此优厚的待遇,甚至威胁到美军特种作战精英人才的培养,因为一个成熟的特种部队士兵在培养出来的同时,也面临着很大的养家糊口的压力。也是辛苦,很多人还是选择去佣兵那边,哪怕死的概率可能更高。

这样的雇佣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大量存在,数以万计美国特种兵在中东作战电影,每年的伤亡人数相当可观。因此,美国在这两场战争中实际损失的战斗人员,其实远远超过军方公布的正规士兵。这些“安全”人员占了大部分。

美国特种兵在中东作战电影_讲美国特种兵的电影_有关美国特种兵的电影

但正是因为存在死亡时刻,佣兵在这些地方才有了市场,利润更高。近期,美国打算从阿富汗全面撤出正规军美国特种兵在中东作战电影,并打算让私人保安公司——雇佣军接手,这意味着这些雇佣军有机会发动战争。

私营安保公司自然跃跃欲试。毕竟,帮助美军征服世界不是一两天的事情。当然,这需要得到阿富汗政府的批准。毕竟雇佣兵的名声比美军还差。他们只是为了钱的刽子手。 ,是没有明天的战争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