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廓尔喀人的传奇故事:尚武的廓尔喀王朝,廓尔喀雇佣兵

廓尔喀人是尼泊尔的一个部落。 1769年,廓尔喀人征服了原马拉王朝,建立了廓尔喀王朝。军事廓尔喀人在统一尼泊尔的过程中不断战斗,领土不断扩大。鼎盛时期的领土面积是今天尼泊尔的三倍。

在当代,廓尔喀佣兵团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外国佣兵团之一。以他的纪律和勇敢而闻名。近 200 年来,廓尔喀人几乎卷入了所有涉及英国或印度的冲突。廓尔喀雇佣军也参与了联合国维和行动,曾前往越南、刚果、卢旺达和黎巴嫩。廓尔喀人从小就走在崎岖不平的山路上,练就了一双“铁足”。他们性格强壮,身体强壮,尤其擅长山地和肉搏。

尼泊尔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尼泊尔人均年收入仅为240美元,而廓尔喀雇佣军的年薪为8500美元。 (所以年轻人愿意用生命去争钱)。除了丰厚的薪水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廓尔喀佣兵每两年有一次探亲的机会。每次回去,他们都像王子一样受到尊重,是受欢迎的求爱对象。

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_极光世界祭祀厉害还是鬼巫厉害_西凉兵和青州兵谁厉害

廓尔喀人拥有世界上最长的雇佣兵历史。他们为钱而战,巨额利润的背后,也隐藏着诸多隐患。哪里有战争,哪里就有他们的存在。

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_极光世界祭祀厉害还是鬼巫厉害_西凉兵和青州兵谁厉害

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_极光世界祭祀厉害还是鬼巫厉害_西凉兵和青州兵谁厉害

他们引以为豪的独特武器是廓尔喀砍刀。这种刀的俗名不太好听。它被称为“狗腿刀”。刀背宽阔,刀刃极为锋利,向前突出。这把传奇的军刀是肉搏战的武器。当弹药耗尽时,廓尔喀人将手持砍刀与敌人战斗至死。二战期间,廓尔喀士兵多次在北非和亚洲战场上使用冷兵器进行刺刀冲锋;沮丧。战争期间,每把廓尔喀大砍刀的背面都刻着廓尔喀士兵的名字,一直陪伴到他们退役。

廓尔喀士兵的传奇故事正在世界各地流传。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西线战场上,廓尔喀人库比尔塔帕玛格率领部队在敌后失利,在战场上身受重伤。在这种情况下,他在48小时内奇迹般地救出了三名受伤的盟军,让他的对手全线德军向他致敬。 1915 年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马加尔还被授予英国陆军最高勋章维多利亚十字勋章。

1993 年,英国比斯利,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向皇家伊丽莎白第六廓尔喀步枪团的一名中尉颁发女王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