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一聊世界上最有名气、实力最强大的三支雇佣兵团

经常看小说的朋友一定知道佣兵团。他们强大而嗜血,但同时又不属于任何组织。在很多朋友眼里,他们都是非常神秘的存在。事实上,每个国家都有自己固有的军事实力。海陆空的士兵数量非常多,装备也非常先进。不过,这些佣兵其实也有自己的组织,其中有的更是在世界范围内很有名气。说说世界上最有名最强大的三大佣兵团吧。

首先要说的是MPRI佣兵团,在各个国家都非常有名。这支佣兵团的实力,还真是不容任何人质疑。创建这支球队的人是一位美国老兵。一个士兵,他退役前的地位已经达到了将军的级别,可见他的实力确实很强,而在他建立这个佣兵团的时候,凭借着强大的个人魅力,吸引了很多其他退役士兵。老兵参加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后来又设了一道门槛,只有单兵作战能力超强的人才可以进入。目前服务范围已遍布全球,影响力非常大。

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_电影雇佣兵的厉害_我的世界如何雇佣村民

第二个是有美军背景的美国黑水佣兵团。它成立于1998年,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安保公司,发展成为年收入超过1200万美元的庞然大物。没有美军的支持,这家公司在伊拉克甚至还享有法律豁免权,这意味着做了很多事情之后,不用担心法律制裁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而且设备也使用了美军最先进的设备一切都说明了这家公司的非凡之处。

电影雇佣兵的厉害_我的世界如何雇佣村民_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

第三组叫做哥萨克佣兵团。他们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它们甚至在苏联解体之前就已经成型。苏联解体后,许多苏联士兵无处可去,别无他法。一群人自发组成了佣兵团,已经发展到总数已经超过百万的地步,是世界上最大的佣兵组织。

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_我的世界如何雇佣村民_电影雇佣兵的厉害

其实佣兵这个职业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神秘和高级。大多数雇佣兵就是我们所说的“钱或死”。他们在世界上几乎没有任何联系,不受任何人的控制。当然,没有办法寻求任何一方的保护,所以加入佣兵组织是最完美的选择,但也有很多人无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