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历史上的今天-10月20日

你好:1.现在EO是世界上最大的私营武装雇佣兵公司

公司聘请的军事专家大多来自南非、北美、欧洲、新西兰和澳大利亚。部队来源主要来自南非和纳米比亚。它拥有数千人的后备力量,他们都是训练有素的退役军人。

自 1990 年代以来,EO 的业务蓬勃发展。 1994年,它派出一支小型、快速部署的雇佣军,具有良好的防空和装甲,在几天内平息了卢旺达的危机,轻松赚了数千万美元。自1991年塞拉利昂爆发内乱以来,反***武装攻势凶猛,***军不断撤退。无奈之下,***于1995年与EO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EO派出300名雇佣兵协助军队作战。几个月后,反***军瓦解,不得不与***军签订和平协议。当然,EO公司的报酬很高。它不仅每月赚 120 万美元,而且还获得了开采钻石矿的权利。很快,巴布亚新几内亚又找上门来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请求EO帮其围剿镇压为独立而战9年的反***武装。这一次,合同因巴基斯坦随后的政变而中断,但 EO 仍然从中获得了 3600 万美元的巨额利润。 1998年6月,EO公司又传来一个“好消息”:两年半以来对安哥拉黑帮的大力帮助终于让反检武装同意谈判。安哥拉***为此支付了 6000 万美元,而 EO 只为 20 名雇佣军的死亡支付了费用。

2.西班牙外籍军团的历史充满了矛盾。该国人民称赞他们的英雄主义。就连《死亡恋人》这首歌也家喻户晓,但这支野蛮的军队也遭到了民众的憎恨,帮助佛朗哥摧毁了西班牙共和国,让西班牙独裁统治了30多年。西班牙外籍军团成立于1920年,起初只从摩洛哥和毛里塔尼亚招募摩尔人。它主要处理北非殖民地的里夫部落。两人的作风十分相似,凶悍凶悍,不拘小节。西班牙陆军司令里维拉将军视察前线。每一个列队迎接他们的外国军团士兵的枪尖上都有一个敌人的头颅。里维拉差点晕倒。

在与敌人的战斗中,西班牙外籍军团经常遭受近乎全军覆没的伤亡,一度只剩下兵力。 1922年,外籍军团第一任司令员沃龙佐拉中校在率部突围时被李夫人砍死,其继任者为后来著名的佛朗哥。

1936年西班牙内战爆发时,佛朗哥凭借自己的号召力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将西班牙最强大的军队拉过来,充当刽子手镇压人民。佛朗哥死后,西班牙加入北约,外籍军团的名称改为“西班牙军团”,但人们仍习惯称其为“外籍军团”。

目前外国人想参军只需向西班牙当地警察局或西班牙驻外大使馆申请即可。注册加入。加入外籍军团后,申请者会接受非常残酷的训练。甚至有报道称,外籍军团在演习中使用的是真枪实弹,伤亡在所难免。

如今,外籍军团参加了多项国际维和任务,有军事专家称,这是一支纪律严明、专业化程度高的部队。年轻的西班牙人不再关心外籍军团过去的错误,而是将加入外籍军团视为莫大的荣幸。西班牙从2002年开始全面实行征兵制,很多军种担心征兵不足。只有洋军团没有这样的担心,因为洋军团的所有士兵都不会不请自来。

3. □法国外籍军团

法国有着使用外国军队的悠久传统。 1831年,法国国王路易菲利普下令建立常备外国军团,招募外国人参军。从此,世界上最成功的佣兵组织应运而生。目前,该团拥有100多个民族的士兵,官兵约8000人。他们穿着标准的法国军队制服,但他们在一些特殊的配饰上显示出他们的特殊地位。最著名的配饰是白色高顶军帽。由于成员的宗教信仰,外籍军团允许成员留胡子。法国外籍军团常年在巴黎、马赛和尼姆设立招聘办事处,每年招聘约1000名新兵,申请者热情高涨。法国政府对申请者制定了三项基本要求:年龄17-40岁;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如实申报个人信息。如果满足以上条件,就可以提交申请要求,但是申请之后,还要经过一系列的调查和筛选,比如刑事调查,传染病调查等等。外国军团喜欢雇佣东方人,但是不太喜欢黑人,认为黄人听话,黑人难管。据称,只有 20% 的人有幸通过了前几关,前往诺德利堡军营参加为期四个月的新兵训练。新兵不必向法国宣誓,但必须向外国军团宣誓:“军团是我的祖国。”

外籍军团可以吸引多国籍的年轻人报考。一是因为军团勇于战斗,被称为“法国敢死队”,精彩纷呈,很多年轻人都以加入外国军团为荣;随着西方社会失业人数的不断增加,找工作也越来越难。不过在外籍军团服役还是比较稳定的。只要我愿意,我可以毫无问题地工作20年。 20年后,我每月可以领取2000欧元的养老金。对于那些想移民法国的外国青年来说,最大的诱惑就是那些加入军团的人在服役5年后将优先加入法国国籍。

外国军团目前有9个作战团,其中外国伞兵第2团可以在24小时内到达世界任何指定地点,以“随战随走”而著称。外籍军团还有一句非正式的座右铭“自己动手”,意思是军团的每一位成员都是精英,应该有很强的处理问题的能力。外籍军团与美国海军陆战队多次举办野外生存训练比赛。外籍军团士兵的通过率达到了95%以上,而大部分美国海军陆战队员无法通过。

法国外籍军团也有丰富的战争历史。 1863年4月30日,在墨西哥的卡梅伦高地,法国外籍军团的65名官兵顶住了2000名墨西哥士兵的进攻,战斗到了最后一人。外籍军团特意将这一天定为卡梅伦日,军团每年都会庆祝这一天。外籍军团长期以来一直是法国对外征服的先锋队,1954年在奠边府被越南人蹂躏。如今,外籍军团已经开始改变职能,成为法国的快速反应部队。它只负责海外领土和领事馆的安全。近年来,它普遍在非洲和中东地区从事维修任务。

□4.哥萨克雇佣兵

在北高加索的城镇和村庄里,很少有这样的广告:“漂亮女人和1500美元的赏金并不遥远,只要你能送一个哥萨克人头给某某。”这些车臣分裂分子散布的小广告充分说明了一点:为俄罗斯军队和地方势力服务的哥萨克雇佣军已经成为他们的克星。苏联解体后,居住在顿河、中亚和远东地区的哥萨克人再次成为独联体乃至世界雇佣军的热点。近年来,俄罗斯的哥萨克准军事组织拥有超过100万士兵,随时准备为国家领导人、商业寡头甚至军火大亨服务。哥萨克人最突出的特点是他们与生俱来对武器的热爱和对使命的忠诚。 2000年3月,90名哥萨克伞兵在车臣与土匪作战,与2500名土匪作战3天。平均而言,一名伞兵与 20 多名非法人员打交道。武装分子,他们与顽固的土匪战斗到最后一刻,只有6人幸免于难,触动了整个俄罗斯。

目前,在动荡不安的高加索地区,哥萨克人自发成立了“军事协会”,只需缴纳650卢布的会员费即可加入,服装和武器都统一发放。 “军事协会”负责人透露,不久前他们与半独立的阿布哈兹地区领导人签订了合同,其中规定哥萨克人将提供一名骑兵士兵,以防止阿布哈兹公民受到格鲁吉亚人的伤害。军队。这份合同实际上是由苏呼米分部第二公证处公证的。谁都不会忘记,1992年至1993年,当格鲁吉亚军队与境内阿布哈兹分裂武装爆发第一次冲突时,多个由哥萨克人组成的特种部队分队自愿前往战区,奋战到底。 **军队逃走了。

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_世界雇佣兵的禁地_丹阳兵和青州兵谁厉害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普京总统正在推动联邦委员会通过一项提议,聘请哥萨克人组建反恐特种部队,以维护动荡的高加索地区的法律和秩序,打击恐怖主义。如果该法案获得通过,大约 600,000 名哥萨克人将能够加入这些部队。此举意味着哥萨克人在被排除在外 90 多年后,重新回到了他们作为俄罗斯捍卫者的传统角色。

5. □尼泊尔廓尔喀部队

他们个子不高,但非常凶猛。据说在战斗中,他们的牛腿一出鞘就必须见血。这是尼泊尔独一无二的廓尔喀佣兵。 19世纪初,英国人入侵尼泊尔,发现廓尔喀人忠心抗战,于是招募这些山民建立殖民军。 1857年印度次大陆起义期间,如果廓尔喀人为英军血战,英国在南亚的殖民统治不太可能持续到20世纪。在英国人的训练下,来自山区的廓尔喀人形成了比印度人更高尚的思想,对印度独立运动的镇压也毫不留情。在 1919 年的阿姆利则大屠杀中,数千名锡克教徒和印度教徒在廓尔喀雇佣军向和平抗议者发射机枪一小时后丧生。 1947年印度独立时,根据英、印、尼三国签订的《加德满都协定》,印度划分了80%的廓尔喀部队,达到18个联队单位(相当于步兵营),成为印军最著名的单位印度军队过去称他们为“托马斯”。都说廓尔喀人是反应迟钝、冷漠的民族,也正因如此,廓尔喀人是优秀的士兵,在激战中仍能沉着冷静,极其冷静。廓尔喀人虽然没有锡克人的热情,但在他们的气质中却有着不屈不挠的坚韧。每当他们感受到生活中真正的快乐时,廓尔喀人就会感到由衷的快乐。不同的是,当他们对生活感到厌烦时,他们没有那种发牢骚、吹毛求疵的恶习。当遇到挫折或困难时,他们谈笑风生,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大部分廓尔喀士兵都是被迫生活的,他们已经在军队中世代相传。许多廓尔喀人毫不掩饰地说:“我去印度当兵是为了钱,没有别的目的。”为了保住自己的饭碗,他们普遍顺从,一味听从,理所当然地认为“吃国王的财富,分担国王的忧虑”是理所当然的。据说,廓尔喀士兵并没有命令他动弹不得,即使他一天不吃东西,被命令坐下,他也不会离开。他们有山人的性格,平时沉默寡言,但一旦脾气暴躁,就控制不住了。一旦你发脾气,它就会像火山一样喷发,拼命与你搏斗。

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_丹阳兵和青州兵谁厉害_世界雇佣兵的禁地

1999 年 5 月下旬,游击队占领了泰格尔山,直接威胁到印度在克什米尔的统治。为了夺回阵地,一个有着150多年历史的印军廓尔喀步枪团从山边向山顶发起了进攻。他们的处境非常艰难,士兵们一米一米地爬上陡峭且无人保护的山坡,每个人都背着一个 25 公斤的行军包。居高临下的游击队甚至懒得向这些士兵开枪。他们等到廓尔喀士兵奋力爬到半山腰,再往山下扔石头,用这种“滚石战术”把廓尔喀人打得满地都是。 .

但廓尔喀人有战斗至死的传统,他们的战争字典中只有“战斗”和“战死”这两个词。最终,在大炮的掩护下,11名擅长攀登的廓尔喀人组成了敢死队,继续向主峰攀登。敢死队在地上爬行,以炮击留下的弹坑为掩体,躲避并巧妙地使用手榴弹还击敌人的机枪。尽管游击队的火力凶猛,敢死队的成员还是一米一米地向前推进,终于逼近了敌人的阵地,肉搏战随即开始。经过5个小时的激战,泰格尔山又回到了印军手中。 11 名敢死队成员用尼泊尔语报告:“先生,11 名廓尔喀人上阵,11 名廓尔喀人胜利。”

6.□IZO以色列佣兵连

以色列雇佣军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雇佣军。该国漫长的战争历史造就了一支致命的战斗团体,他们的冷酷和内心的忠诚使他们在全球雇佣军市场上备受追捧。今天,IZO 是以色列最著名的雇佣兵出口机构。它提供的私人保镖在菲律宾、美国和西非国家颇受欢迎。一些富人甚至拥有由 IZO 训练的私人军队。拉丁美洲的军事团体也聘请 IZO 顾问作为一种时尚。此外,去年黎以冲突期间,IZO受以色列总参谋部的命令,提供大量员工从事间谍活动、识别真主党火箭基地、暗杀敌后等任务。可以说“哪里有战争,哪里就有IZO佣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