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地球防卫军3》Switch版本确认10月14日发售

今年4月,《地球防卫军》正式宣布将推出《地球防卫军3》Switch版。近日,据外媒报道,该版本确定将于今年10月14日发布。实体版/数字版售价3980日元(约合人民币235元)。 Switch版游戏将于2012年登陆PSV平台。《地球防卫军3袖珍版》的《地球防卫军3袖珍版》以制作为基础,画面更逼真,沉浸感提升,并且世界设置也经过重新设计,以支持最多 4 人的本地/在线在线连接。

《地球防卫军》是D3最初在PS2上推出的一款动作射击游戏地球防卫军4机器人,玩家在其中扮演地球防卫军的队长,对抗外星入侵者。该系列的第三款游戏在登录XBox360后于2012年9月27日移植到PSVita。根据PSVita的特点,增加了通讯战、新武器等新内容。

《地球防卫军》是一款受到全球玩家热情支持的游戏系列。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为拯救人类而战的“风暴小队”队长,与巨型怪物和外星人对抗,挑战各种不同的任务。

敌人通常体型庞大,敌人类型包括巨型生物武器、机器人、突变体,甚至巨型堡垒。

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角色是地球防卫军的一员。除了使用各种枪械外,玩家还可以驾驶各种战斗武器进行战斗。

在这款游戏中地球防卫军4机器人,玩家不仅可以通过Adhoc模式在线面对面,还可以通过网络与最多四名玩家进行合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