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那些人还笑着说“当那一天来临时,我就跑路”

中国的战争动员能力如何?一位接受汶川地震采访的俄罗斯人说:“一个地震后两个小时总理就能到达灾区的国家,一个可以派出10万多名救援人员的国家,一个企业和私人捐款达数十亿美元的国家。” ,一个因竞相献血和志愿抢救伤员而造成交通拥堵的国家永远不会被打败。”

“你准备好了吗?士兵们,当那一天到来的时候!......”

曾几何时,这首歌在路边小店和退伍军人开的店里都非常流行。在那个人民军队还没有长出翅膀的年代,这首振奋人心的歌曲激励了无数人投身军旅。成为MV中的英勇战士,是每个男孩子的梦想。

然而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参军成为了一些人眼中失败者的最后一条路,为国而战成为了被鄙视的信念,我们骄傲的人民军队成为了他的人口大炮饲料。那些人也笑说“到时候我就跑”

最近,一条微博在网上掀起了这样一股热潮

在中美贸易战如火如荼之际,不少网友担心是否会升级为热战。对此,一些老兵在集会上多次使用“有战就召回”的口号,显示了我军坚决捍卫和平的决心。但此事一出,便引来各方不友好的解读。其中最令人震惊的是评论。

说出这样的话有多无知?这些人用他们的荒诞言词,充分地向我们展示了小资产阶级的天真和小资产阶级的软弱。

我国作为一个主权国家,根据宪法,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分民族、种族、职业、家庭出身、宗教信仰和文化程度,都有义务按照规定服兵役。符合兵役法的规定。但是,我国不同于韩国、以色列等国,所有的人都必须服兵役。个人可以推迟服兵役,接受基于军事训练和国防课程的基础教育。也就是说,在评论区拒服兵役的人,本质上是违法的,战时国家可以依法逮捕。

关于嘲讽共产党员上前线的评论区,我国也有法律支持:“机关、组织、企事业单位招用、聘用的,优先服兵役。服务义务。”依托此条,我国公务员在征兵时优先于普通人,战时动员时征召的第一批部队往往是最先上前线的部队。这正好印证了《以人民的名义》中的那句话:“携带炸药包是共产党员的特权。”

至于那些抱有幻想的小资产阶级,他们以为只要不上战场,就可以保住自己微不足道的财产战争总动员钻石修改器,却不知道,正是因为有大量的民国政府的官员有这样的想法,认为他们在国内。在生死存亡之际,他依然不忘“蓄力”,最终被日军插进三千里,直到1945年8月14日,他依然失国。小资导致了无数家庭的毁灭。

最后,小资的短视和动摇,造成了评论区妖魔起舞的局面。

还好,在我国,说了算的不是小资产阶级。正是有能够在所有危机中挺身而出的人们的贡献,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和平时代。

1953年,朝鲜板门店,联合国军总司令克拉克将军签署的“停战协定”,换来了长眠在铁原长津湖山上的众多英雄儿女,朝鲜上甘岭等无数高山。 他们不是为了一己私利而逃跑的。当家乡、亲人和无数与他们无关的人受到威胁时,志愿者们义无反顾地奔赴战场!即使前方有九人死亡!

他们怕死吗?

当然。

那为什么要去那里?

因为他们看到,当敌机袭击时,一位朝鲜老妇人拿着锤子敲了三脚架,挂在那条铁轨上,当,当,当。说敌机来了,报警。为了不让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在我国,志愿军毅然踏上三千里远征,与美帝国主义决战。他们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我们的母亲,我们的亲人战争总动员钻石修改器,我们的同胞,不要再冒着寒风敲响警钟,日本人来了,或者谁来了,欺负我们,这种情况在我国不能重蹈覆辙!

他们的牺牲带来了中国的崛起、156工程,以及今天中国的所有基础! ! !正因如此,他们中的绝大多数直到今天还在国外沉睡!

请问:评论区那些调侃的人,谁没有享受到祖先创造的胜利果实?

你现在在做什么?是嘲讽那些为国而战的将士,蔑视人民付出了一切的信念,污蔑在开国之战中创造了无数奇迹的英勇军队! ! !

你值得吗? ? ?

更不用说你可能不值得被召唤!

按照国家动员顺序,参演部队的顺序是200万正规军→120万武警→200万预备役→800万民兵→80万警察→千万公务员…………。到了让平民上战场的时候,主要是青年和中年人,而不是一群小资产阶级。再说了,前面的680万作战部队还没打完,双方就已经种下蘑菇了,和你没关系……

因此,在评论区自我推销的人只有自我推销的能力。毕竟,他们什么都不值得。就像王先生所描述的苍蝇一样,就算再完美,也只是苍蝇,被中国人鄙视,被敌人鄙视。

虽然我们不惹麻烦,但我们不怕麻烦。当那一天到来时,我们能做的就是相信人民军队,安心在岗位上工作。毕竟,我们坚信,经过60多年的建国之战,“西方侵略者可以在东方任何海岸线上用几门大炮殖民一个国家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那么,士兵们,你准备好了吗?

本文由Victor Yuri为“江总选”独家撰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