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俄乌冲突热点地区数以万计俄罗斯士兵军力对比5:1

大家好,我在镜子里

“顿巴斯地区”成为俄乌冲突热点。数以万计的俄罗斯士兵已经部署在这里。目前,俄乌军力比已达5:1。

《孙子兵法》中记载,十人包围延安保卫战双方军事力量对比,五人攻打,倍增则分。

通俗的解释是,十倍于敌人的力量可以包围敌人并战斗。五倍于敌人的力量,他们直接冲向群殴。一旦敌人的实力翻倍,他就会想方设法将敌人分崩离析,逐个消灭。如果双方实力相近,那就用战术打败敌人。如果兵力不如敌人多,那就赶紧打消进攻的念头。如果兵力远不如敌,则尽量跑远,避其锋芒,保住兵力。

战意战矛加力量还是技巧_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双方僵持_延安保卫战双方军事力量对比

很明显,俄军要在顿巴斯地区屠杀乌克兰军队,这意味着乌克兰东部地区的决战即将正式打响。

西方消息人士称,预计俄罗斯的攻势将于本周末开始,一场双方都必须进行的战斗。

虽然乌克兰军队处于绝对不利的地位,但乌克兰军事首长坚持认为,这场战争的最终胜利将属于乌克兰。

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双方僵持_战意战矛加力量还是技巧_延安保卫战双方军事力量对比

卫星图像和报告显示,俄罗斯正在边境沿线的不同地点集结部队和装备。可能是在占领斯洛维扬斯克市之前加强在哈尔科夫东南部伊久姆周围的部署。

最终的作战目标是继续向东南推进,包围顿巴斯地区的乌克兰守军。

显然,俄罗斯已经吸取了之前多渠道突击的教训。面对装备精良的乌克兰守军,俄罗斯决定采取集中兵力单独击败他们的策略。

战意战矛加力量还是技巧_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双方僵持_延安保卫战双方军事力量对比

因此,预计俄罗斯将在未来几天发动更大规模的攻势,这也意味着将有更多的俄罗斯军队投入顿巴斯地区。

为了应对俄军的进攻,乌克兰军队也在做全面的准备。其中,挖战壕和反坦克战壕成为阻止俄军进攻的最有效方式。

自 2014 年俄乌关系恶化以来,乌克兰军队一直在顿巴斯附近挖战壕,未来几周将是对其成就的最大考验。

虽然战争还没有打响,但俄乌之间的舆论战已经打响。乌克兰武装部队部长詹姆斯赫佩表示,乌克兰“很有可能”在东部获胜。

俄罗斯国防部警告称,如果俄罗斯领土受到威胁,俄罗斯军方将把乌克兰的决策中心夷为平地。强调“俄军迄今保持克制延安保卫战双方军事力量对比,未对基辅目标发起攻击”。

显然,俄罗斯在战前为乌克兰画了一条红线。如果碰到它,那么基辅很可能会被俄军的高精度武器击中。

俄罗斯军方的“匕首”高超音速导弹此前已经试射过几次,相信乌克兰政府也应该有所察觉。

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双方僵持_延安保卫战双方军事力量对比_战意战矛加力量还是技巧

从俄方的态度可以看出,俄军的底线是不攻击基辅的目标,所以不应该攻击俄罗斯的目标。不得不说,乌克兰的战争实在是令人沮丧,甚至战场上的交战规则都是由俄罗斯决定的。

按理说,俄军攻击乌克兰境内的目标是合理的,乌军应该采取反制措施进行报复。